|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分析 » 正文

松达打造宝宝颐养院 携陈龙夫妇掀起国风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导语: 近期,专注母婴护肤领域20余年、被妈妈们称为“国货之光”的宝宝护肤品牌松达营销动作频频,创意策划的“宝宝好面相”一系列线上互动活动,借助明星效应,玩转“国风潮”,不仅加强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粘性,而且成功吸引新一批年轻目标用户的关注和参与,为品牌扩散了声量及口碑。
  说起国货宝宝护肤品,相信很多宝妈们都是很了解的。前几年,很多宝妈们对宝宝的国货护肤品还嗤之以鼻,用了一半放在角落积灰的不在少数。但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宝妈们跟风国货潮,用完之后才知“真香”,专注打造天然健康的母婴护肤品牌松达就是国货中的“香饽饽”。
  活跃在开放的互联网环境下的年轻妈妈们,对国货的要求,不止体现在个性设计上,同时对产品本身质量的要求,更是与国际接轨。松达作为国货精品,深刻洞察到这一点,针对用户的需求,结合最新的媒体玩法,为年轻目标用户带来了一场新的体验与服务。
  松达始创于1992年,作为天然母婴护肤的倡导者品牌,26年匠心如一。松达不断探索中华传统医药宝库,寻找天然有效的植物成分,用自然的力量来呵护母婴肌肤健康。松达精选天然材料,坚持无添加原则,以历经千年传承的植物精华(松花粉、山茶油等)滋养宝宝肌肤。松花粉和山茶油系列产品更是国内首款可以“吃”的纯天然产品。经过多年的积累,松达产品拓展遍布全国连锁的3万家母婴实体店,松达旗下产品不仅受到行业的认可与嘉奖,同时更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与支持。
  近日,松达再次升级母婴“国风潮”,全面打造了一个专业养护宝宝肌肤的线上虚拟护肤院——“宝宝颐养院”,借助明星效应和医学专家权威力量,同时在社交媒体、短视频平台、口碑种草平台一齐发力,以创新有趣的互动形式,吸引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参与。切实解决宝妈的育儿问题,营销动作环环相扣,服务内容步步深入,很好地向用户传递了品牌形象,提升了品牌声誉,同时又吸纳了大量的潜在用户。
  宝宝好面相  吸引精准目标人群
  作为国内老牌,且知名度较高的母婴护肤品牌,松达一直给人品质高却低调的印象。而这次松达却调皮了一把,玩起了个性独特、幽默逗趣的H5小游戏营销方式,宝爸宝妈们想知道自己家宝宝拥有一张什么福气面相,只需要上传宝宝照片,就可以测出宝宝的面相如何,比如:明星相、状元相、土豪相、招财相、驸马相……如此充满“国风味”又好玩有趣的互动,瞬间吸引目标用户的眼球,并产生裂变效果,很多用户纷纷积极转发分享。
  在微博平台,也同步展开酝酿#一生好福气的宝宝面相#的热门话题讨论,同时邀请国内知名演员陈龙、章龄之夫妇作为松达的首席颐养体验官,以及皮肤科医学博士@医学护肤丛医生 做专家背书,明星微博和专家微博同步发力,不少网友纷纷加入讨论,热度一度冲进微博育儿讨论专区的TOP2排名位置,最终阅读量近5200W,讨论量达2.1W+。
  明星+直播+电商营销 品牌成功圈粉
  而话题热度的猛涨,也为9月9日进行的松达“颐养宝宝好面相”淘宝&京东电商直播做了一波儿很好的预热和引流。直播+电商的营销方式要在短时间内吸引大量用户的注意力,除了内容必须优质、可看性强外,品牌还要与围观粉丝产生积极的互动。
  在直播现场,陈龙夫妇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护肤经验,陈龙虽然是第一次参与直播有点紧张,但通过不断与观众有趣的互动,使得整场直播气氛轻松活泼不已。皮肤科医学博士丛医生通过妈妈翻包环节,将松达品牌产品巧妙地带出,并直指问题:秋季了,妈妈的包里应该随身携带宝宝润肤霜,随时准备补涂。之后,松达产品师上台后二话没说通过鼻子闻就试吃产品的环节,不仅让台上的嘉宾感到震撼,同时也惊艳了所有的观众用户。另外,松达也通过红包优惠券的福利刺激形式,让商家与买家之间形成了高频超强的交互效应。有明星嘉宾和网红宝妈们的推荐,以及护肤专家对产品成分的专业解读,消费者瞬间做出决策,高效地转化为潜在购买行为。最终淘宝直播打出了观看人次近110W、点赞数达136W+的漂亮战绩,也真实反映了用户对松达产品的认可,品牌成功圈粉。
  有口碑实力的产品 不愁打出一副好牌
  宝妈们对于宝宝用品,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产品好不好,安不安全?牢牢抓住了父母们的心理,只要产品够硬核,就不愁打出一副好牌。松达深知,所有的营销手段和方法,最终还是要让用户关注的焦点回归品牌和产品本身。只有从消费者的诉求出发,才能将最好的体验带给消费者。
  产品要想得到良好的传播,先决条件之一就是需要有好口碑加持。而松达一直以来就以良好的国货口碑形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和信赖,所以在抖音和小红书平台同步展开的口碑种草便水到渠成,抖音达人“又妈爱说”、“张大宝”、“沈小孕……,小红书达人“沈辰辰辰”、“妍妍宝贝”、“收你做我的迷”等都纷纷积极分享育儿护肤心经。无论是从直播效果、销售数据,还是用户反应来看,松达产品的口碑都非常扎实,很多潜在用户愿意为松达的产品买单。
  接下来,松达还会陆续有更多“宝宝好面相”的惊喜玩法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