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分析 » 正文

“婴童新洗护”趋势下,MAYKERR会不会是下一个行业“黑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纵观近几年的母婴消费市场,消费人群结构正在加速迭代,90后、95后为代表的新生代妈妈成为育儿主力。

  新母婴消费人群收入持续提升、消费观念的转变,正推动母婴市场迎来转型和新的增长点。用户的变化正在酝酿着整个行业的创新和突破,为婴童洗护新时代拉开序幕。

  用户需求催生“新洗护”行业趋势

  当下的年轻人,从育儿理念到对婴童产品的需求,都与十年前相比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更看重“科学”、“专业”、“精致”、“新潮”。这些消费观念曾带动成人美妆行业及文娱行业的蓬勃发展,而随着90、95后们步入婚育年龄后,消费升级的需求势不可挡地在婴童洗护市场上再次上演。

  曾经的她们是从不将就的“小仙女”,在日常的消费行为中一贯坚持“对自己好一点”的理念与态度。随着身份的升级,成为妈妈的她们依然是“大仙女”,偏好高端优质产品的消费观念也延续到了婴童产品的选择上,甚至更为突出。每一个大仙女都想对宝宝更好,把最好的一切给宝宝。

  从基础清洁,到洗、护、防、美的全方位专业化,到依据不同年龄段、季节、种类选择不同洗护产品的精致化,年轻世代妈妈们的育儿观念总体走向高端,且消费意愿和能力正在不断提升。

  据欧睿咨询数据显示,2016-2021年间,中国婴童护理产品的市场规模从170亿元扩张至320亿元,整体规模增长89%,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3.6%。而到2026年,中国婴童护理产品的市场规模将扩张至460亿元,预计整体将增长44%,预测的复合年均增长率为7.6%。

  目前婴童消费市场上的国内外品牌,不断打造满足新生代妈妈育儿观念和消费理念的产品,这也就意味着,在未来的婴童洗护市场,更优良的品质、更高端的品牌、更精细化的服务,才能在年轻母婴消费群体的主阵地获得用户的选择与青睐。

  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满足新一代妈妈的“精致”

  当意识到国内高品质婴童洗护市场的空白现状后,怀揣着“一个妈妈给孩子的产品必须绝对安全”、“产品体验升级必须匹配新一代妈妈育儿标准”等执念,献给新一代妈妈的专属婴童洗护品牌——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以黑马之姿亮相高端婴童洗护市场。

  区别于婴童护肤领域传统品牌讲“天然成分、一团物质”,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相信在“安全是永恒的第一”基础之上,以天然植物成分与先进技术有效融合,以科学工程的视角实现“用爱与专研守护美好童年”,才能真正回应新一代妈妈对于精致育儿、科学育儿的诉求。

  因此,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致力倡导“技术流”3.0时代,联合国际权威科研机构瑞士RAHN AG,为年轻父母和宝宝带来高品质的“天然、安全、专属”婴童洗护体验,真正成为“献给新一代妈妈的婴童精致洗护高端品牌”。

  愈发具有自我主张的母婴消费人,对品牌的洞察力和变革力提出了更高的需求,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产品,是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手里最重要的牌。

  在长达五年的研发储备阶段,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访谈超过万名的消费者,近距离倾听母婴消费群体的需求;走访10个国家的一百多个国际顶级实验室,最终选定国际权威科研机构瑞士RAHN AG,利用神奇植物活萃技术,专为0-3岁宝宝研发出拥有舒缓、亲肤、屏障三大自然守护力的婴童植基系列。打造从配料、乳化、灌装、包装到仓储的全环节独立生产线,同时通过了美国FDA CFSAM生产管理和国际ISO 22716双重认证。

  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用极其严苛的产品标准要求自己——所有产品都坚持以优选天然来源为原则,所有成分严守“全绿”。

  另一方面,在当前传播环境、购买渠道均碎片化的环境下,“渠道+营销”的组合拳,为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实现用户触达,产品种草,销售转化带来更多可能性。

  目前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已与有A股母婴零售品牌“市值之王”之称的孩子王全渠道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并入驻多家孩子王在全国年度销售额最好的“亿级店”及其它优质母婴渠道,全方位完成精准客群的精准触达。业内人士评价,本次合作是好产品与好渠道的强强联合,将为合作双方都带来战略、市场、服务的全面升级。

  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线上口碑效应也在迅速发酵中,小红书平台已有海量妈妈人群分享了她们对MAYKERR的使用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启用了首位品牌形象大使——麦迪娜。这位同样拥抱科学精致育儿浪潮的“星妈”,也是被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品牌理念吸引、以过硬品质撬动的用户之一。可以说,本次合作是品牌与新一代妈妈的双向奔赴、双向认可。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一深入消费者认知、倾听消费者需求,并不断自我打磨和探索的品牌态度,无疑将会助力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获得更多新生代父母的好感与信任,同时也更加彰显出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深耕婴童精致洗护高端市场的决心。

  于变局中开新局,MAYKERR每刻神奇植萃已经完成了一个完美的亮相。我们也期待MAYKERR在婴童洗护行业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赛道,真正成为“中国最好的高端婴童洗护品牌”,实现填补国内高端婴童洗护市场空白的心愿,引领婴童洗护新趋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