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保健品资讯 » 正文

科技创新聚合力,Nutri壹营养打造国民母婴营养行业领导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3年9月25日,以“沉淀专业.互联未来”为主题,Nutri壹营养2023年度门店营销大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海南三亚湾隆重召开。此次门店营销大会聚焦母婴营养精细化及分阶段式育儿等行业热门话题,旨在推动母婴营养市场向更专业、科学和更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方向创新发展,打造Nutri壹营养成为国民母婴营养行业的领导品牌。
云图片

  科学引领母婴营养行业未来

  近年来,随着90后甚至00后成为父母主要人群,“科学育儿”“精细化育儿”理念成为主流,新生代家长对专业科学的育儿知识和技巧的需求逐步提升,同时对母婴营养产品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Nutri壹营养专注母婴营养行业多年,深耕专业研究,将消费者需求与产品创新更迭深度融合,始终秉持着沉淀专业的态度,坚持科研与科普双轮驱动。在2021年凭借自身高水准的专业实力,获批国内母婴营养领域第一个婴童营养博士后工作站后,Nutri壹营养持续在科研道路上深耕不辍,先后推出的第四代小滴丸DHA和此次发布的新品Nutri壹营养液体双钙D3都精准切中“新母婴人群”。目前小滴丸DHA获得许多家庭的认可与好评,深受市场的青睐。

云图片

  新认知撬动营养行业新升级

  当下,随着成分党的崛起,也唤起消费者对于产品真正原材料和科学技术层面的关注。目前,母婴营养品的核心消费人群表现为年轻、高知、高收入,他们不再满足于简单的补充营养,而是对给自己或者更多是给孩子吃的营养品要更科学,更效率的“补”,更倾向于新的科技发展能快速被母婴领域所应用。

  在Nutri壹营养第一个提出DHA最关键的就是新鲜时,迅速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在此基础上,特别研发升级出第四代DHA小滴丸,该产品与传统DHA产品相比,在DHA剂型上有较大创新,通过工艺和原料保证了新鲜,而新鲜意味着DHA没有腥味,直指DHA品类痛点。同时做到含量更高、浓度更高、活性更高,并有效的解决以往DHA不被孩子和家长接受的问题。

云图片

  新阶段协同平台,共同发展

  《2023年母婴营养品行业趋势白皮书》中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母婴营养品线上规模达55.91亿,同比增长43.30%。面对广阔的市场前景,面对激烈竞争的同行品牌,Nutri壹营养始终精耕自身技术发展,共同探索,用更专业的手段引领行业走向发展的新阶段。

  当母婴营养产品进入专业精耕,解决痛点比拼的新阶段,品牌与平台的融合也会越来越紧密。面对不断更新的行业趋势和用户需求,NuTRi壹营养始终坚持聆听用户声音,传递专业力量。本次门店营销大会不仅是一个学习和分享的机会,更是一个联系和互动的平台。有助于加强品牌和各方销售,线下营销,科学实验室等行业企业之间的协调发展,加快彼此之间的信息交流,消除信息差,及时解决不断出现的新的消费痛点,加快更符合消费者新需求的产品成过能够顺利的落地,为品牌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云图片

  在今后,随着不断更新的科学技术水平和人们的消费水平升级,人们对于母婴营养的认识更加科学、全面,母婴营养行业也势必面临更广阔的发展空间。Nutri壹营养作为国民营养行业的代表,也将不断把握行业新动态,努力破局创新发展,持续推动国民营养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