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分析 » 正文

英贝康宝宝“私人定制”专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8-20

选择婴儿洗护用品安全性非常重要!宝宝身体还未长成,肌肤同样在发育,对外界的适应力弱,因此更需要安全性高的产品给肌肤补充发育所需的能量。只有质量过关的产品才能得到家长们的信任。英贝康(Eerbken)凭借其全心全意为宝宝着想的理念,原材料全部来自欧洲,而且是纯植物配方,安全性高,因此获得了家长们的认可和推荐。

洗护用品的成分无疑也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很多家长青睐植物提取的产品,这是因为纯植物萃取产品没有过多的化学元素,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危害。以英贝康(Eerbken)为例,作为源自欧洲的高品质婴幼儿专用护理品,产品全部萃取纯天然植物精华,给肌肤更好的保护。同时,英贝康(Eerbken)提倡分阶洗护理念,根据宝宝不同年龄段肌肤的不同特点研发产品,让每个宝宝都有“私人定制”般的享受。

当然,给宝宝选择洗护用品,也要看效果,像英贝康沐浴系列产品在婴儿段特别添加金盏花和牛油果精华,对调节新生儿头垢的代谢、舒缓情绪很有帮助。而到了幼儿阶段,则会区别添加甜杏仁油和乳木果油精华,保护肌肤天然保护膜。这样的产品才是宝宝真正需要的。

做到这些才是对宝宝肌肤真正的“精养”。同时,对于其他的婴幼儿用品,家长们也需要多多了解,选择最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