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分析 » 正文

利贝 婴幼儿洗护用品植物天然性不可或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Liebe”品牌源自德国,“Liebe”德语是“爱”的意思,蕴涵了家庭之爱,父母对子女天生的爱。“利贝”为“Liebe”中文译音,有益于宝贝的意思。Liebe”主要研发和生产天然有机妇婴洗护用品,我们不断了解和听取孕产妇们及妈妈们的烦恼和意见,
“Liebe”“有机培育”婴儿系列婴儿橄榄洗发沐浴露 婴儿橄榄洗发露

Liebe“有机培育”产品,原料来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有机农产品,保证无污染、无残留、无刺激性,均取得世界有机认证机构认可。首推初榨有机橄榄油系列,选用希腊进口第一道初榨有机橄榄油为主,产品原料获得欧洲最权威的天然有机护肤品认证机构“德国BDIH”认证。
 

“Liebe”草本原液系列:婴儿金银花洗发沐浴露 婴儿洋甘菊洗发沐浴露

秉承中华传统草药经典,每一瓶产品都饱含丰富的草本提取精华,滴滴精纯。针对亚洲宝宝容易产生的皮肤问题,有独到的护理效果。纯草药配方,对痱子、尿布疹都有明显的护理作用,成人使用效果也显著。产品均采用植物原料的原始芳香和自身防腐成分,绝对纯扑自然、天然安全,特别适合孕期妈咪和初生宝宝皮肤护理使用。
德国配方“Liebe”“水营养”婴儿系列:婴儿牛奶沐浴露 婴儿柔润洗发露 婴儿洗发沐浴露

“以水助养”,高山纯净雪水蕴含多种微量元素,温和天然,帮助宝宝皮肤逐步适应外界环境并提供保护,减少因天气影响、衣物摩擦造成的肌肤问题。
●PH值与妈妈的羊水相符,高密度水份让新生儿仿佛身处于母体内,减轻初生皮肤不适感。
●新生儿皮肤表皮层易脱落,裸露的真皮层容易过敏、受刺激,以最快速度保护薄弱的真皮层能减少皮疹的出现。
●提升新生儿皮肤抵御能力,令皮肤尽快适应外界环境的刺激。
●低敏度,温和似水,也适合孕期和产后妈妈使用。
●产品采用植物原料的原始芳香和自身防腐成分,绝对纯扑自然、天然安全。

“Liebe”洗衣系列:婴儿抗菌洗衣液 婴儿内衣洗衣液 婴儿薰衣草安睡洗衣液

●植物提纯无残留清洁配方,贴合婴儿常用的棉质材料特性,细分不同衣物进行配对清洁,务求令宝宝的衣物得到最全面的清洁、消毒、柔顺。
●外衣、内衣分开洗,减少宝宝细菌感染几率,更适合学步期以上婴童使用。
●不含磷和增白剂,安全无副作用。
●高浓度溶液,少量即能洗净衣物,添加柔顺因子,无需再加柔顺剂,省钱、环保、低碳。
●不伤手配方,呵护妈咪手部肌肤。
●配套妈咪洗衣产品,妈妈、宝宝全面护理。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