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洁净安心 温柔呵护宝宝肌肤 『花王妙而舒婴儿洗护系列』新装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1-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竹安将)宣布,花王旗下「妙而舒」品牌于2023年1月推出『花王妙而舒婴儿洗护系列』新产品。

  【上市背景】

  随着新生代父母成为母婴用品的主力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由于宝宝肌肤娇嫩,需要精心地呵护,消费者在选购婴儿洗护用品时,更青睐于选择对肌肤温和、高品质的产品。

  新装上市的『花王妙而舒婴儿洗护系列』包含肌肤护理和衣物清洁产品,希望与「花王妙而舒」旗下纸尿裤产品一起共筑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让宝宝肌肤舒适、爸爸妈妈安心的产品,传递更多的快乐与笑容。

  【产品介绍】

  基于花王40年间对婴儿肌肤的研究,新装上市的『花王妙而舒婴儿洗护系列』,旨在成为温柔呵护宝宝肌肤、守护宝宝肌肤成长周期的产品。

  『花王妙而舒婴儿洗发沐浴露(泡泡型)』

  慕斯般柔软细腻的丰盈泡沫一按即出,温和弱酸性,水润洁净宝宝肌肤。添加蓝桉叶植物提取物,帮助保持宝宝肌肤水润活力。洗发沐浴二合一,一步到位温柔洗净宝宝的肌肤、头皮和头发,使用更便捷。

  『花王妙而舒婴儿保湿乳』&『花王妙而舒婴儿保湿霜』

  蕴含神经酰胺功能物质*1,帮助宝宝减少因外部环境引起的肌肤干燥问题,帮助呵护肌肤屏障,缓解外部干燥影响。乳液质地水润轻薄,易涂抹吸收,不易粘腻;乳霜质地细腻柔润,滋润保湿力更持久。可根据宝宝肌肤的护理需求和季节进行选择。并添加蓝桉叶植物提取物,帮助维持肌肤水润活力,温柔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1:神经酰胺功能物质指:鲸蜡基-PG 羟乙基棕榈酰胺;

  『花王妙而舒婴儿洗衣液』

  采用花王除菌*1技术,洁净除菌,浸透洗净,有效去除有害细菌*1。弱酸性温柔配方,呵护双手;同时配合活力酵素*2,温柔洗净宝宝衣物,轻松漂洗无残留*3。采用巧心便携设计,取量方便,更可精准把控取量,单手操作更便捷。

  不添加荧光增白剂、色素、漂白剂。

  *1:指规定实验条件,实验菌种为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2:指主要成分中的蛋白酶;

  *3:指规定实验条件,无酸性残留;

  『花王妙而舒柔软纯厚婴儿湿巾』

  采用纯化水,可充分渗入并软化污垢、轻松洁肤,新生宝宝即可使用。含保湿成分北美金缕梅叶提取物,补水保湿。温柔弱酸性配方,适配宝宝娇嫩肌肤,不添加酒精和香精,使用安心。

  【产品名称/规格】


  【上市日期/上市地区】

  2023年1月/(中国大陆地区电商平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