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官宣:柔比舒·云柔泡泡裤超值新品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做市场调研的时候很多宝妈们问最多的问题是“有什么性价比高、轻薄、吸收又好的纸尿裤推荐吗?”作为父母不仅要用心陪伴和教导,养育一个孩子更需要花费大量的金钱。而纸尿裤作为宝宝的必备品,一次性快消品,这对父母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花销。所以宝妈们都在寻思:有没有质量好价格亲民的纸尿裤呢?

  柔比舒 品牌一直努力倾听消费者的心声,综合广大宝妈的意见,经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研发团队不断创新、潜心研发,在2022年11月全新推出柔薄小轻芯纸尿裤-柔比舒·云柔泡泡裤 系列。以高端的品质,亲民的价格为设计理念,让宝宝体验纸尿裤带来舒适感的同时,妈妈也更省心省钱。

  柔比舒·云柔泡泡裤 采用轻薄吸收芯体,减薄不减吸收,均匀覆盖、柔薄瞬吸、快速渗透,保持屁屁畅快呼吸,从而保证宝宝的屁屁干爽不生“闷”气。其实纸尿裤的腰部设计也是非常重要的,太紧怕勒腰,太松又怕漏尿。因此柔比舒·云柔泡泡裤专门设计泡泡防勒腰围,不松不紧,保护宝宝小肚皮。拉拉裤腿围花边设计,舒适防漏最适合好动宝宝,助力宝宝轻松学步。

  柔比舒·云柔泡泡裤 系列以森林为主题,让活泼可爱的小吉米带领宝宝去认知、探索大自然的奥妙。大自然的声、光、色、味、形、体为宝宝感官刺激的主要来源,亦促进每个孩子知觉的发展。

  柔比舒·云柔泡泡裤 用心关爱着每一位宝宝的成长,让每位宝宝都能用亲民的价格享受到高端的品质。不仅如此,柔比舒·云柔泡泡裤 并有PICC 保险质量承保,承保高达500万元产品责任险,全心全意维护消费者各项合法权益。因为柔比舒·云柔泡泡裤 也希望能像妈妈一样守护宝宝每时每刻,给更多家庭带来一份安心!

  柔比舒·云柔泡泡裤 是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纸尿裤品牌。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斥资逾一亿元自设工厂,实力打造母婴品牌,拥有3万㎡的生产基地和一亿片的月产能,只为给孩子们最贴心的呵护。集团拥有多条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无菌卫生的生产车间,产品均符合瑞士SGS检测标准和国际化香港核心技术的要求。多年来,美满集团用心打造每一系列产品,用创新和专业给每个拥有孩子的家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