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2015年十大最值得推荐的纸尿裤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和孕婴理念的提升进步,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选择抛弃传统的尿布,拥抱使宝宝更卫生更健康的纸尿裤。现在不同商家生产的纸尿裤产品多如牛毛,新妈妈们如何避开广告陷阱,在母婴市场上买到合适的纸尿裤呢?本人综合各方面因素统计了一下今年国内市场上的十大强力品牌,做成了一个排行榜,这里给妈妈们分享一下。

NO.1 大王

大王GOON来头很大,诞生于日本三大综合制纸公司之一的大王制纸株式会社。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依托大王制纸株式会社,大王GOON纸尿裤运用世界领先的纸浆科技,采用高分子吸收材料,提高了传统纸尿裤的吸收性与透气性,超薄,柔软,贴身。

NO.2 爸爸的选择

爸爸的选择是当下最热门的纸尿裤品牌,主打安全干净的纸尿裤概念,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外包装采用单色极简包装,木浆、吸水高分子、魔术扣等原材料从美国、德国、日本进口,不添加香精色素荧光剂,宝宝安全有保障。除了安全干净,在柔软度和透气性等方面也非常出色,超柔面层配合PE透气底膜,第三代芯体结构不断层不起坨,宝宝不起红屁屁,是新锐的互联网+母婴代表品牌。

NO.3 好奇金装

好奇旗下有金装、银装、铂金装等系列纸尿裤,其中铂金装质量最好。金装系列纸尿裤主打“环抱式贴身”舒适体验,除了在剪裁上的高品质之外,好奇金装还在材料中添加了草本植物精华,舒缓尿尿和臭臭刺激,让宝宝皮肤更健康。

NO.4 花王

花王纸尿裤是日本的王牌纸尿裤,众所周知日本在日化产品方面一直是处于领先地位。花王的综合性能优秀,无论是干爽性、柔软性、包裹感、立体舒适感等各方面都颇有口碑。由于花王在中国的代理渠道很不完善,导致市场上见到的一半是假货,所以我把它排在第四。

NO.5 妈咪宝贝

妈咪宝贝纸尿裤也是日本纸尿裤,在剪裁方面设计的非常合理,曾获得日本“第六届妈妈之选评选大奖”。妈咪宝贝尺寸比较大,后腰有专门的松紧,另外对男宝宝女宝宝的区分设计很有个性,对妈妈尤其是女宝宝妈妈来说感觉非常贴心。

NO.6 帮宝适

帮宝适Pampers是美国著名公司宝洁婴儿卫生系列产品之一,分好红帮、绿帮、白帮以及超级棉柔几种,一般市场常见的是绿邦和白帮,绿帮价格比较亲民,但白帮质量要比绿帮好一些。总体来说,帮宝适的透气性非常不错,有助于宝宝皮肤呼吸。

NO.7 安尔乐

安尔乐婴儿纸尿裤是国内最大恒安集团旗下产品,于2009年荣获中国世界纪录协会中国婴儿纸尿裤销量第一。安尔乐据说和日本花王用的同一个代工厂商,对比国内一些二三线的小国产品牌,质量算是不错的了。

NO.8 尤妮佳

尤妮佳Moony纸尿裤同样来自日本,在前十的纸尿裤品牌排行榜中日本占了四个,可见日本这方面产业有多牛。尽管在吸水性上表现的比花王略差一些,但综合来看尤妮佳产品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在妈妈群众中有一定用户基础。

NO.9 雀氏

很多人可能和我一样,从来没用过雀氏的纸尿裤,但对那句广告语却记忆深刻:雀氏纸尿裤,天才第一步。对于用户心理的精准把握,使得雀氏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重要一席,但作为中国本土一家纸尿裤生产公司,雀氏纸尿裤在国人心目中地位还有待提升。

NO.10 爹地宝贝

爹地宝贝是中国起步较早的纸尿裤品牌,现在发展成为综合性母婴品牌,在市场拥有较高销售和较好口碑。爹地宝贝花重金聘请形象代言人,华少代言过,林志颖也代言过,超高的人气的确争取了大批男神粉丝的宝妈用户。另外爹地宝贝纸尿裤品牌战线太长,旗下还有多个纸尿裤子品牌,个人觉得不够专注。

最后建议各位妈妈每种产品都试一试,俗话说的好,没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适的,妈妈多用心一点,宝宝就相应的多开心一点。另外要说的是,妈妈们注意根据宝宝体质选用合适尺码的纸尿裤,太大了很容易侧漏,太小会勒到宝宝皮肤,合适就好,还有就是注意勤换纸尿裤,预防宝宝红屁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