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贝倍舒纯松花爽身粉 这个夏天值得拥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松花粉是松树的花粉,药食兼用的历史已逾二千多年,从《神农本草经》到今天的《中国药典》都有记载,《中国药典》记载松花粉:“燥湿,收敛止血。用于湿疹、黄水疮、皮肤糜烂,脓水淋漓,外伤出血;尿布性皮炎。”民间以其神奇的功效被奉为“仙药”。

松花粉是松树的花粉,药食兼用的历史已逾二千多年,从《神农本草经》到今天的《中国药典》都有记载,《中国药典》记载松花粉:“燥湿,收敛止血。用于湿疹、黄水疮、皮肤糜烂,脓水淋漓,外伤出血;尿布性皮炎。”民间以其神奇的功效被奉为“仙药”。历代文人墨客对松花粉也都倍加赞扬,宋代大诗人苏东坡留有:“一斤松花不可少,八两蒲黄切莫炒,槐花、杏花各五钱,两斤白蜜一起捣,吃也好、浴也好,红白容颜直到老。”的美丽诗句。

松花粉的护肤功效

1、 护肤爽身

松花粉颗粒呈椭圆形,表面光滑,具有很好的流动润滑性;两侧各有一个膨大的气囊,具有很好的柔软性,气囊壁上布满网眼,具有很好的通透性。松花粉的独特结构,具有吸收皮肤表面水分及氨等刺激性物质,又可以释放营养成份以滋养皮肤。因此,松花粉具有很好的滋润皮肤和护肤爽身作用。

2、 防止红臀、湿疹

松花粉防治小儿皮肤湿疹、尿布性皮炎有很好的功效。江苏省南通市妇产医院,对100例新生儿湿疹外搽松花粉进行临床观察,95%的新生儿平均使用时间2.82天,平均使用不到8次,婴儿尿布疹及湿疹都好了,具有见效快、使用方便的优点。另外对24例出生24小时内的新生儿早产儿使用结果表明,松花粉对柔弱的新生婴儿有较好的护肤保健作用,且无过敏和不良反应。

3、 止痒

松花粉对各种原因引起的皮肤骚痒都有很好的止痒作用,对蚊虫叮咬引起的皮肤剧痒,连续搽抹二次,立时就能舒缓剧痒症状。

4、 祛痱

痱子主要是汗液浸渍皮肤,导致皮肤肿胀、汗腺孔堵塞,汗液排泄不畅引起的皮肤红斑点、炎症。松花粉能够吸收皮肤多余水分,消除皮肤肿胀,使汗液排泄顺畅,而起到祛痱止痒的作用。

5、 防止皮肤糜烂

松花粉对长期卧床引起的褥疮都有奇特的疗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临床观察证实,松花粉治疗长期卧床引起的褥疮,疗效显著。

     贝倍舒纯松花爽身粉取自云南大理野生松花粉,体质均匀滑润,气微香,不含滑石粉、香精、防腐剂、对预防宝宝红屁股、湿疹、热痱有特效。普通爽身粉以滑石粉为主要原料,滑石粉是滑石矿石粉碎研磨而成的矿物质粉,颗粒坚硬,棱角尖锐,易损伤皮肤;在体内不能被分解、消化,长期残留在体内肺、肠道、阴道等部位,易引起肉芽肿瘤、卵巢癌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