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顽皮宝贝”纸尿裤给好奇宝宝们加倍宠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每一个小孩都拥有超能力,顽皮的时候会变身为小怪兽, 认真的时候也能化身超级英雄去拯救地球。顽皮的孩子对世界保持着好奇探索之心,宝爸宝妈们一定也想呵护宝贝们这颗充满好奇的的心。香港美满集团研发的“顽皮宝贝”致力守护每个宝宝的成长阶段,让宝贝们自在逍遥,无拘无束快乐地探索小宇宙。

  大品牌值得信赖。“顽皮宝贝”纸尿裤来自香港美满集团,注册香港条形码。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香港注册成立。企业的核心业务是制造高质量的生活用品。美满集团投资逾亿元于江西省石城县建设厂房,配备六条最新最安全的全伺服生产设备,采购全球优质进口材料,确保生产出最质优的婴幼儿用品,产品涵盖婴幼儿纸尿裤、学步裤等。

  专业材质创新设计。“顽皮宝贝”推出纸尿裤和一体裤两种型号,产品多码可选,满足初生宝宝和学行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由进口高分子打造的超薄2MM全芯体,芯体加宽110mm,能够实现大面积吸收,吸收速度快,干爽性好。其中的热风珍珠面层,有效减少与小屁屁的接触面,保持透气干爽,呵护宝宝娇嫩肌肤。超高的立体护围,有效防止侧漏 。在材质上,选用云柔触感的热风底膜,透气性好,拒绝闷热,360度呵护宝宝娇嫩的屁屁。

  值得一提的是一体裤设计。一体裤采用注册专利花边设计的腰围更美观, 不松不紧, 不会勒紧宝宝小肚皮。裤型底部添加了防坠橡筋,不下坠不鼓包,宝宝穿戴更贴身更舒适。一体裤芯体采用悬浮芯体技术,增加吸收面积,可达至尿液瞬吸无痕。

  产品质量认证。美满集团通过 IS09001:2008 质量体系及 ISO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的验证,产品符合合国家卫生标准GB15979 及行业标准GB/T28004,产品定期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此次推出的“顽皮宝贝”品牌产品特别由PICC 保险质量承保高达500万元产品责任险, 加倍保护消费者。

  “顽皮宝贝”的诞生是美满集团又一力作,致力于专业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美满集团将继续给大家打来品质卓越价格亲民的好产品。期待“顽皮宝贝”走进更多拥有好奇宝宝的家庭,给好奇宝宝们加倍宠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