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以技术创新的力量,助力宝贝迈出快乐每一步——花王团队共同开发的微信步态分析小程序正式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秉承"让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充满欢笑"的愿景,花王研发团队、花王妙而舒品牌与上海万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针对处于学步期的中国宝贝和家庭,推出了利用微信便能轻松解锁宝贝步行状态的小程序——“贝贝粒妙妙宝宝学步助手”,并于2022年7月底面向中国的妈妈和宝宝们正式开放使用。

  长久以来,花王以“立足于消费者和顾客,竭诚提供优质产品,力求充分满足和丰富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为使命,通过不断挑战科技新境界,深化核心基础技术研发,并形成全球通用的先进技术,进一步开拓创新之路。同时面向中国消费者,致力于不断分享集团最新的研究成果。

  宝宝年幼期的步行发育,对于今后健康的身心发展来说至关重要。针对幼儿步行,花王研发团队进行了长达十年以上的研究,开发出了步行解析技术—只需用智能手机拍摄视频,便能对步行动作进行三维解析的技术mGCC(mobile Gait Change Capture技术)。这一技术能将二维视频转换成三维行走动作数据,对幼儿步行状态进行详细解析,并给出相关的改善意见。与此同时,花王希望将步行小程序获取的解析结果,进一步活用于针对幼儿的发展研究中,开发出服务于中国家庭的相关育儿研究技术。

  上海万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不断深度洞察中国年轻家庭需求、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并在DX(数字客户体验)领域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

  由此,各有所长的两家企业相关团队携手开发出了在相关领域实现全新功能的小程序—“贝贝粒妙妙宝宝学步助手”,实现了“科学记录歩行、并就幼儿步行状态提供建议”的功能。通过该小程序的使用,能轻松记录与解析宝宝的步行状况。用户只需将孩子的步行视频上传至小程序,不仅能查看到步行发育状况的解析结果,还会收到针对步行状态的相关建议,有益于学习走路的视频素材等。希望籍此项目的推进,能最大限度助力中国家庭陪伴宝宝健康成长的每一步。



  花王集团在追求事业成长的同时,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及社会不断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花王认为,可持续生活“Kirei Lifestyle”(美好生活方式)是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2019年4月,花王集团制定了名为“Kirei Lifestyle Plan”的ESG战略,并发表了中长期目标,确定了19个重点推进主题。

  一直以来,花王从多个角度开展有关幼儿、老年人等各个年龄段人群行走动作相关的研究,期待通过产品开发研究和基础研究的矩阵式管理来为每一位消费者和家庭创造新的价值。此次,通过幼儿相关领域的研究和运用的深化,希望持续帮助每位父母轻松愉快地度过育儿时光,助力更多中国家庭实现更高品质的生活。

  上海万粒

  上海万粒自2017年成立以来,以"让全世界的孩子和家庭充满欢笑"为使命,探索年轻母婴用户习惯,在全网40多个社交媒体平台分发各类原创母婴育儿短视频内容。同时,大力开发各种母婴工具微信小程序,覆盖备孕到产后育儿的母婴周期不同阶段的细分需求,每年服务约百万级母婴用户。

  <花王步行研究相关的信息链接>

  花王中国 | 穿着纸尿裤对幼儿步行影响的因素解析 (kao.com)

  花王中国 | 花王开发出通过手机拍摄视频即可详细解析行走动作的技术 (kao.com)

  花王中国 | 花王『妙而舒成长一步婴儿学步裤』 对于减少纸尿裤膨胀后对婴幼儿步行影响的实际效果验证研究 (kao.com)

  <贝贝粒妙妙宝宝学步助手-小程序入口>

花王妙而舒官方微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