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保证儿童营养均衡的成长起跑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时至今日,我国家庭的生活条件如此好的情况下,我国儿童还面临一个严峻的问题——营养失衡,这是一个意外又不意外的问题。生活条件变好了,鸡鸭鱼肉都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但孩子在成长过程是特殊群体,看似饮食没有问题的水面下,隐藏的是孩子的营养“隐性饥饿”。

  尤其是近年持续上升的儿童肥胖检出率和生长迟缓率,低龄化的高血脂、糖尿病等,让儿童营养失衡发展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而这种问题是由于营养不均衡、失衡导致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的缺乏成为普遍现象,其最直接的影响就是抵抗力下降、生长减慢、视力异常、更易贫血等问题,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

  值得家长关注的是,对孩子机体发育起到重要作用的维生素A、维生素D、铁、锌这几种微量营养素是很难通过饮食得到有效摄入的。特别是维生素AD,关乎孩子的智力、视力、身高、免疫系统等多方面的发育。

  那么该如何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D呢?

  在2021年发布的《中国儿童维生素A、维生素D临床应用专家共识》中,就明确提出婴儿出生后应进行维生素AD的预防性补充。由于我国婴幼儿和学龄前儿童维生素AD缺乏都很普遍,所以,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至少要给孩子持续补充到6岁,很多专家建议一直补到青春期,可以让孩子获益更多。

  伊可新是家长非常熟悉的儿童健康品牌,旗下明星单品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是根据中国儿童实际需求而研发的,早已成为中国家长们给孩子补充AD的首选。

  科学补充维生素AD、铁、锌等微量营养素,是改善儿童营养失衡的关键。营养水平和孩子的健康成长是密不可分的,家长们应该掌握科学的营养补充方法,科学及时为孩子补充营养,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让孩子成长在营养均衡的起跑线。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