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碧芭宝贝:纸尿裤里看艺术时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首小时销售破10000000+,获千万单品奖”

  “位列尿裤行业TOP5”

  “连续霸榜天猫尿裤热销榜”

  “京东尿裤品牌榜单TOP1”

  “POP尿裤店铺排名TOP1”

  ……

  2022年度的双十一电商销售大赏中,碧芭宝贝(Beaba:)捷报频传,保持高增长态势,展现出国货的强劲实力,相当程度上打破了五大国际纸尿裤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垄断局面,引领国产纸尿裤行业的进口品牌替代。

  消费市场的肯定,是对碧芭宝贝的执着初心的最好回报。

    初心:中国宝宝当由国产守护

  “我们国家国力强盛,为什么下一代的屁屁健康却要被国外品牌所垄断呢?”碧芭宝贝创始人团队早年脑海中这个挥之不去的疑问,促使他们下决心要为下一代的宝宝做健康守护。

  看上去貌似并不复杂的纸尿裤,其实也是充满着技术含量的产品。2015年,碧芭宝贝从创立起就站在“中国智造”的肩膀上,斥资3亿元创立12万平米的专业厂房,引进10条国际化标准生产线、后增至16条,让产品站稳中高端定位,在国际品牌的包围圈努力突围。

  借助中国电商强势销售的东风,碧芭宝贝一年年交出满意的答卷,产品也在母婴圈层获得好评,成为新一代宝妈的重要选项之一。对于这番成功,CEO俞小惠曾在“母婴行业观察”举办的全球母婴大会上表示:品牌应该“始于颜值,忠于质量”。碧芭宝贝也正是这么做的。

    再定义:纸尿裤也要时尚

  纸尿裤就是一次性用品?所以一次性的就等同于简单?

  打破想当然的逻辑,就是碧芭宝贝的愿景出发点,这家行业的后来者把“生活的艺术家”作为品牌打造的口号,并且非常坚定地贯彻“颜值即正义”的理念。

  与国际潮牌smiley、与唯美国风《大鱼海棠》IP的联名都令人眼前一亮,引发“原来纸尿裤也可以这么潮”的感叹,也迅速拉近了消费者距离,也提高了品牌的差异化价值与整体认知度,旗下的大鱼海棠联名款和哪吒之魔童降世联名一经推出就反响热烈。

  “我们不是毫无凭据地去依靠颜值打市场,而是对一二线城市的宝妈们有了深刻的洞察后,发现她们对孩子的纸尿裤其实有着审美的个性需求。”市场给到最为鲜活的导向,碧芭宝贝勇于去抓住,“一次性用品需不需要时尚感?要,为什么不呢?纸尿裤不只是一次性用品,更是宝宝的服饰,也要漂亮,让宝宝出彩、妈妈舒心。”

  以IP联名为先导,碧芭宝贝旗下拥有多款高颜值系列产品,如大鱼海棠、山海经、神现、麒遇记、风雅等等,不同系列辅以不同的主题,多样化的精美外观设计获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高科技:安全舒适

  颜值是吸引,而质量则构建黏度。

  “好看”的碧芭宝贝也非常“好用”,靓丽的包装下是同等层级的安全和舒适。碧芭宝贝采用的材料是来源于TOP级别的顶尖供应商:日本住友SAP、巴斯夫高分子,美国3M魔术扣,法国雅柏利前腰贴,橡筋选用美国Lycra 莱卡®纤维,在面层选用的是行业尖端的超细旦纤维,针对不同系列的柔软度提升了20%到40%。

  几大国际品牌大斗法,让母婴品类市场非同寻常地卷,貌似简单的纸尿裤产品,内里的每个细节都蕴含着高新技术的升级迭代。碧芭宝贝强大的研发团队致力于“让中国宝宝的屁屁更舒适”,透气、柔软、防敏、超薄、瞬吸等属性的优化和技术创新,一个都不能少。

  碧芭宝贝自建 Air Lab空气实验室,围绕着宝妈们对于纸尿裤着重关心的问题,研发专利和最新技术,体贴到每个细节,在超薄、超透气领域,重塑行业标准,推陈出新,打造精品:

  2017年推出盛夏光年系列,重新定义纸尿裤薄度标杆,第一次将纸尿裤带入2cm时代;

  2021年推出气功系列,开创透气新纪元;

  2022年更是在科技着重发力,Panda胖达系列采用突破性OVS技术,透气性较普通纸尿裤提升10倍。

  碧芭宝贝很早就意识到,科技力的可持续发展。2021年5月,集团与东华大学达成战略合作,后者将长期定向为碧芭宝贝输出专业研发人才和最新行业技术与原材料,让企业全方位掌握核心科技,精工制造优质产品。

    公益:应和初心的企业责任感

  好看、好用,以“国产纸尿裤守护国产宝宝”为初心的碧芭宝贝,坚持着以“好心”为宗旨长期积极回馈社会。

  在新冠疫情的期间,碧芭宝贝向上海市儿童基金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儿童医学中心捐赠总价值百万的现金和物资;在河南汛灾中,碧芭宝贝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向河南赛区捐赠物资。

  此外,碧芭宝贝长期关注关怀早产儿,除了专门为早产儿研发纸尿裤,还在刚刚过去的11.17国际早产日向全国多家医院捐赠了近9万片早产儿专用纸尿裤。

\

  碧芭宝贝母公司爱朵集团董事长张东表示:“关心这个国家的下一代,就是为了我们民族的明天,这是我们做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迈入第七年的碧芭宝贝,已成长为国内中高端纸尿裤领先的智造企业,在多个国外品牌垄断的母婴圈打出了代表国货的一番天地。秉承初心以及带着“生活的艺术家”的气质,碧芭宝贝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时尚的产品。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