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大王光羽新升级 革新性技术带来「轻薄」进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大王GOO.N品牌举办了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光羽系列全新升级发布会,并提出【大王光羽轻化论】。发布会借由达尔文卡通形象来贯穿,以科技展现品牌婴儿纸尿裤研发技术的革新,吸引超40万人线上观看。活动现场除大批媒体与博主莅临支持外,还有明星嘉宾“爱情公寓秦羽墨”远程助阵,受关注度可见一斑!

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 柏原隆久 先生

  大王光羽系列突破升级 明星博主齐助阵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作为拥有40余年婴儿纸尿裤生产经验的知名品牌,大王GOO.N加大对自身技术的进化与革新,不满足于现状,不断突破自我,以求更大程度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针对大王光羽系列提出的【光羽轻化论】理念,即代表在大王GOO.N品牌强大的研发实力和革新技术等多重力量的加持下,其拳头产品大王光羽系列的持续进化与持续进取。大王光羽在坐稳纸尿裤标杆的同时焕然升级为全新的大王光羽新升级款。

  发布会现场,《爱情公寓》中秦羽墨的扮演者赵文琪,特为大王光羽系列的升级发来远程祝福:作为大王婴儿纸尿裤的忠实消费者,祝大王光羽轻化论发布会圆满成功!


  此外,更有同样热爱大王纸尿裤的时尚博主辣妈、萌娃奶爸、母婴博主等出席,与广大媒体朋友们一起现场感受这场纸尿裤届的科技发布会,领略大王光羽系列的羽焕新生。


  大王光羽新升级羽焕新生 更轻更薄更透气

  对于一款纸尿裤而言,「薄」和「透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也是当下广大纸尿裤消费者的痛点之一。大王光羽系列纸尿裤这次全新升级之后,「轻薄化」、「透气性up」、「柔软性up」。发布会现场特邀大王南通工厂的技术开发部门远程实验,用科学手段和实验数据展示在对本就很优秀的大王光羽纸尿裤进行再进化升级的重点。


  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市场1部婴儿护理事业科的王珏(上图)携手大王南通技术开发部门带来现场实验(下图)

  下左图:轻薄对比实验;下中图透气性表现实验;下右图:吸收量和反渗实验

  同时,为了让消费者对全新的光羽新升级款有更直观的了解,大王特别围绕新光羽进行AR可视化展示。此次羽焕新生的大王光羽系列纸尿裤芯体结构拥有数万个/m²*透氧微孔,再配合高透气性背层,这能保证宝宝的每一寸肌肤都肆意呼吸,做到了「轻薄」、「透气」大升级。芯体部分则使用了Slim纤薄芯体※,变轻薄的同时维持了满满的吸收力,长时间使用也安心舒适。此外,短裤式升级为羽感环抱腰围,带给宝宝羽毛般的轻柔触感,即使是鼓鼓的小肚子都能温柔包裹,无束缚感的身随心动。


  顺应消费者 大王品牌的自我突破

  大王GOO.N婴儿纸尿裤品牌2012年踏入中国市场,至今已步入十载。在面对中国消费者时,大王始终以中国宝宝的婴儿纸尿裤使用感受以及中国妈妈的需求为基准,进行纸尿裤商品研发。此次大王光羽系列的革新性升级,正是大王集团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敏锐洞察而做的商品突破。就像是与消费者之间的承诺,不断自我突破,创造符合新需求的商品。

  对于光羽新升级,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柏原隆久先生表示:大王光羽轻化论,代表大王要做到不断自我进化,突破自我,打造更轻更透更薄的大王光羽系列,让光羽能在中国市场成为具有超高端竞争力的婴儿纸尿裤产品。

大王光羽新升级婴儿纸尿裤AR示意图

大王光羽新升级Slim纤薄芯体AR展示


大王(南通)生活用品有限公司高层为新品上市揭幕

  未来,大王将秉持从消费者角度出发的初心,以专业研发经验与消费者洞察能力不断革新商品,未来10年、20年乃至更久,朝着“为了人类和纸品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的品牌愿景砥砺前行。

  除大王GOO.N婴儿纸尿裤品牌外,大王公司已进军女性护理用品市场,将旗下品牌大王elis爱璐茜带给中国消费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大王elis光羽奢适极薄系列卫生巾为人气商品,正逐渐获得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加之旗下生活用纸品牌大王爱璐儿,成人纸尿裤大王安托品牌,大王正向提升消费者用纸体验的品牌全面推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王家族的所有商品将成为广大消费者高品质生活的不二之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