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官宣:柔比舒·吉米鸭纸升级版纸尿裤带来新惊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大家好,我是小吉米, 小伙伴们都叫我“吉米鸭”,英文名是JEMIE·DUCK。我是一只活泼、机灵、调皮、可爱的小鸭子, 拥有一双闪闪发亮的大眼睛。 荡秋千、滑滑板、玩转球是我的最爱哦! 我喜欢穿宽松背带裤,喜欢一切好玩的事物。

  吉米鸭家族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你们猜猜是什么呢?当然是各位麻麻最关心的高性价比哦,柔比舒·吉米鸭升级版纸尿裤柔软又透气,带给宝宝小屁屁云柔呵护,让宝宝体验柔软和干爽的双重舒适感!

  那现在就让我给大家一一介绍我们吉米鸭家族成员:

  1.柔比舒·吉米鸭柔薄系列纸尿裤(货号:206/226大包装)

  棉柔亲肤打孔表层,轻柔如棉花,添加上山茶油护臀精华,呵护宝宝娇嫩肌,远离红屁屁。轻薄透气芯体内载满吸收高分因子, 海量吸收不起坨。花边防勒腰围,不松不紧,保护宝宝小肚皮。拉拉裤腿围花边设计,舒适防漏最适合好动宝宝,助力宝宝轻松学步。


  2.柔比舒·吉米鸭芯柔系列纸尿裤(货号:209/229小包装)

  舒适亲肤打孔面层,犹如成千上万个小漏斗,迅速排出湿热,加速液体下渗,更透气,更干爽。魔力吸水珠芯体加槽黑科技,快速吸收尿液,锁水能力强。面层添加山茶油护臀精华,山茶油遇水化膜,在宝宝肌肤“罩”上一层保护膜,阻挡细菌侵入,呵护屁屁。不松不紧的花边腰围,不勒宝宝小肚皮。两侧立体防漏护围,自动翻边贴合宝宝腿部臀部,舒适防漏最适合好动宝宝轻松学步。小包装更适合宝妈们出行携带,旅行包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3.柔比舒·吉米鸭山茶油系列纸尿裤(货号:231/241)

  PH5.5弱酸配方尿裤面层,主动综合尿便碱性成分,减少刺激,有效抑菌;面层添加山茶油精华,亲肤滋养宝宝肌,有助减少尿疹、湿疹的发生,防止红屁屁; 双重立体防漏隔边,减少侧漏风险,安心加倍; 配上花边防勒腰围,不勒肚、不后漏,宝宝自由随心动;一体成型小内裤,一拉穿一撕脱,轻松穿戴。


  我们家族成员的实力都是非常强大,在我的家族里能收获到实实在在的高性价比产品,并有PICC 保险质量承保,承保高达500万元产品责任险,全心全意维护消费者各项合法权益。柔比舒·吉米鸭让您在初用时惊艳,相知时心动,相守时赞叹,无论在家里还是外出,都能让宝宝享受到舒适与放心。

  柔比舒·吉米鸭系列是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纸尿裤品牌。香港美满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婴幼儿健康护理用品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斥资逾一亿元自设工厂,实力打造母婴品牌,拥有3万㎡的生产基地和一亿片的月产能,只为给孩子们最贴心的呵护。集团拥有多条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无菌卫生的生产车间,产品均符合瑞士SGS检测标准和国际化香港核心技术的要求。多年来,美满集团用心打造每一系列产品,用创新和专业给每个拥有孩子的家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