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防尿用品 » 正文

五羊fbibi纸尿裤 让陪伴更暖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常常听到一些新手父母,尤其是爸爸们说:“我也很爱宝宝,很愿意花时间陪TA,可是现在孩子这么小,我要怎么陪?”其实不然,只要有心,在喂奶、哄睡的时候,在给宝宝换五羊fbibi纸尿裤的过程中,有爱的的亲子互动能让你的陪伴更暖心哦!

  TIPS1:温柔对视    眼神交流

  情境假设:宝宝该换纸尿裤了,感觉不舒服,在床上扭来扭去。

  错误示范:帮宝宝换纸尿裤,眼睛重心放在宝宝腰部以下位置,快速完成“工作”

  更暖心的做法:温柔地注视着宝宝的眼睛,在给宝宝换上五羊fbibi纸尿裤的同时,嘴里轻哼欢快的儿歌,和宝宝会心一笑。有的宝宝感受到妈咪的喜爱和重视后,会呵呵地笑出声来,这真是最美的亲子时光。

  TIPS2:轻语呢喃    安抚焦躁

  情境假设:半夜宝宝哭闹不停,原来是尿湿啦,不舒服!

  错误示范:粗暴地抱起宝宝,手忙脚乱地抓起纸尿裤赶紧给宝宝换上,拍拍继续哄睡。

  更暖心的做法:开一盏温和的小灯,拍拍宝宝,小声说:“宝宝不舒服,妈妈换裤裤啦!”不紧不慢地换上五羊fbibi超薄纸尿裤,轻哼“神曲”慢慢哄睡。

  TIPS3:小手拍拍 开心满满

  情境假设:宝宝学会了坐、爬,该怎么陪他玩耍呢?

  错误示范: 把宝宝放在爬行垫上爬,自己在旁边玩手机。

  更暖心的做法:给宝宝换上超薄舒服的五羊fbibi纸尿裤,和宝宝面对面坐着,一起玩小手拍拍的游戏。你的手掌接触宝宝的小手,偶尔将宝宝的小手贴在自己的脸上,这些做法既能锻炼宝宝小手的灵活度,还能发展宝宝的触觉感官,同时让TA充满了愉悦感受,一举三得哦!

  TIPS4:超薄才舒服   五羊fbibi纸尿裤

  情境假设:如何选择一款舒服的纸尿裤陪伴宝宝呢?

  错误示范:以为市面上产品都差不多,选择价格在自己接受范围以内的品牌。

  更暖心的做法:父母的倾心陪伴,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失的精神慰藉。千万不要以为宝宝还小,什么都不大懂。育儿专家研究发现,一岁以前的宝宝更没有安全感,更需要妈咪全心的呵护陪伴。给宝宝挑选到安全、健康的生活必须品,才能更安心地陪伴宝宝成长。百年历史的五羊fbibi纸尿裤,超薄又舒服,让妈咪的陪伴更暖心哦!

  ►3D超柔面层,透气舒适 双面3D打孔 减少肌肤触面,最大化透气

  ►复合芯体 ,防回渗不起坨 瞬吸魔力因子吸收并牢牢锁住尿液,防止回渗

  ►3mm超薄芯体  纤巧舒适 吸水性能优于同体积的芯体6倍,厚度仅0.1cm

  ►四码尿显,火眼金睛双显尿条变绿警告,及时更换,保持屁屁清爽

  ►2.7拉伸倍率,双重环贴弹力腰围360°自然贴合腰身,透气舒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