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奶粉过敏退退退!佳贝艾特羊奶粉荷兰版金装&悦白贴心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皮肤过敏、泛红又瘙痒,湿疹频发,宝宝变身为红苹果?

  便便结块嗯嗯不通畅,偶尔还拉稀?

  宝宝越喝奶,越不对劲?

  可能,宝宝乳糖不耐了。若是宝宝在喝配方奶粉后出现腹泻,并伴有皮疹,则可能是牛奶蛋白造成的过敏。对普通的配方奶粉过敏,应及时给宝宝更换成防过敏奶粉。若经证实为牛奶蛋白过敏者,来自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的佳贝艾特羊奶粉,就是不错的选择。


  百年乳企,专注羊奶粉

  佳贝艾特是荷兰百年乳企海普诺凯自有高端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专注于羊奶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旗下产品有新鲜羊奶、羊酸奶、羊乳酪、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妈妈羊奶粉、全脂羊奶粉等。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俄罗斯、中亚、越南、中国等全球大部分国家和地区。佳贝艾特在欧洲有超过20年的销售历史,2011年7月份,佳贝艾特婴幼儿羊奶粉由集团子公司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引入中国市场。根据“尼尔森进口婴幼童羊奶粉零售追踪数据”,佳贝艾特品牌婴幼童羊奶粉产品在2021年全年销售额的市场份额为68.5%。至此,佳贝艾特从2018~2021年连续四年在中国进口婴幼童羊奶粉中销售份额超6成。


  在天然优势方面,羊奶粉更贴近母乳,凭借小分子好吸收的特点圈粉无数。相较于牛奶,羊奶脂肪球颗粒直径小于牛奶,脂肪球颗粒直径越小,更有利于消化和吸收。羊奶中富含A2蛋白,A2蛋白在人体消化过程中不产生BCM-7,更亲和人体不易过敏。同时羊奶中天然含有388+种营养元素和珍稀因子,能满足宝宝身体、智力全面成长的营养所需。

  优质营养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除保持羊奶天然优势外,佳贝艾特的明星产品悦白羊奶粉,用更优质的营养和强化配方,组建卓能营养群为宝宝打造十大黄金喂养效果。其含有专利OPO配方、益生菌Bb-12+益生元FOS/GOS、优量DHA等强化配方,能够让宝宝吸收好、便便软、肚肚适、低敏感、身体棒、骨骼强、哭闹少、睡得香、视育优、语言棒。


  此外,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精心挑选的成分,如不饱和脂肪酸(DHA和AA)纤维和营养(独联体),能让宝宝摄取到成长所需的重要营养物质。特添加独特的益生元(GOS)成分,特殊结构的脂类物质,更利于宝宝消化吸收,有益肠道健康。

  羊奶领军者,品质有保障

  此外,荷兰版金装亦为佳贝艾特旗下的人气产品。其与悦白一样,为市场上少有的100%纯羊乳蛋白的羊奶粉,不添加非羊乳蛋白,营养高、不易上火、低过敏。 羊奶的脂肪粒体积比牛奶小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此外,羊乳小分子蛋白宝宝半小时可以吸收,而牛奶粉普遍要120分钟,减少宝宝消化不良的现象,而且羊奶粉过敏原少,这对蛋白过敏的宝宝也是有好处的。在成分上,其不添加蔗糖,麦芽糊精和香料香精,是实打实的真材实料。奶粉冲调的时候,也很容易溶解。味道很纯,既不会很甜也不会腻,清淡宜人,宝宝不排斥。


  自品牌成立以来,佳贝艾特一直坚守羊奶粉领域,持续深耕羊奶喂养领域。此次升级佳贝艾特悦白也是为了给消费者更好地喂养体验。强化的配方,卓越的喂养效果,便是其用实力向消费者展现羊奶粉是更优质的口粮选择。悦白与荷兰版金装奶粉,配方均符合中国标准,更符合中国宝宝成长需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