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知月鸟上门产后康复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女性在生小孩的时候,身体就像打开一扇门,可以把身体里所有的毒素和积水排出体外,然后通过各种营养和康复来恢复。不要以为孩子生出来就好了,不用在受累了。其实这只是艰苦日子的开始,生活变了,恢复不了,但身体可以。

  产后6个月内是恢复的黄金期,产后18个月内是理想恢复期,产后三年是有效恢复期。产后的你想要恢复,就要抓抓紧这个时间段了。

  没时间做产后修复?

  不少宝妈反应,带孩子忙死了,哪有空做产后修复,的确,产后6个月内宝宝离不开妈妈,妈妈出门到店内做产后修复一般都需要浪费半天的时间,一方面不放心宝宝,另一方面时间上来不了。这些我们都懂,毕竟我也是从那个阶段过来的。

  但是如果不做产后修复,身体上的变化,有谁能接受的了?身材变形,产后漏尿、产后腰酸背痛、关节痛这些问题你真的能忽视吗?这些问题本来都是可以通过产后修复来解决的,现在我们真的要因为没时间做产后修复而放弃吗?我们知月鸟是理解大家的,所以推出了“上门产后修复”,让宝妈们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产后修复。

  足不出户,做产后修复靠谱吗?

  产后康复不是要上医院或门店做吗?上门产后修复专业吗?有店里做的好吗?做的时候不是需要一些设备吗,她们会带上门来吗?这些问题待我一一向您解答。

  上门产后修复专业吗?

  我们知月鸟技师,严格筛选评级,只为您的健康与安全;所有技师不断进行在岗培训,无学习态度与服务意识者,马上OUT。所有技师必须接受防叫交叉感染的系统培训方可上岗;必须尊重客户个人隐私;所有技师持三证(身份证、健康证、从业证)上岗,并要求出具无犯罪证明手续并存底。

  上门产后修复不是需要一些设备吗?这些设备安全吗?她们会带上门吗?

  并不是所有的产后修复都能用到设备仪器的,知月鸟上门产后修复还严格甄选较安全、有效的产品与仪器,如果客户选择的项目需要用到仪器,我们的技师会将仪器带上门,给各位宝妈们做护理,帮助女性快速恢复身形和健康,成为孩子心中的美丽妈妈。

  我们是谁?

  知月鸟专业上门产后调理连锁机构!致力于女性产后康复解决方案,并用上门方式提供服务,满足宝妈产后哺乳期不便外出的要求。服务包括:乳腺护理、体质调理、私密护理、产后塑形等体系40余项目,让宝妈享受孕育后的幸福与美丽!知月鸟上门产后康复让你遇见更美的自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