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落幕,美好蕴育获最佳创意营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10月29日,第十一届中国传播领袖论坛暨蒲公英奖盛典在北京举办,特邀传播总裁、营销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展开苏秦对话,来自公关、广告、活动、互动、市场、媒体领域的传播精英200人次共同见证年度盛典。美好蕴育受邀出席会议,并一举斩获最佳创意营销奖。

  作为传播行业最具专业价值和权威性的行业风向标,中国创新传播大奖(简称“蒲公英奖”)是中国传播行业最高荣誉的专业奖项,由苏秦会于2014年创设。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传播领袖论坛已成为汇聚传播行业的智慧头脑,分享跨界创新理念,展示智慧赋能最新成果的盛会。本届论坛以“智·能·创意”为主题,总结2022年度传播行业的新思路,探讨2023年传播行业为品牌赋能、创造更多商业机会的新战略。

  美好蕴育本次申报的“《请美好的在一起》中国“首个孕产妈妈解压音乐现场”营销案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从百件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创意营销奖”。该案例中,美好蕴育开发出中国首个关注孕产妇题材的原创内容IP《请美好的在一起》,特邀国内知名乐手及歌手登台献艺,将十几首当红歌曲进行全新编曲演绎,旨在通过音乐会的方式让好孕夫妻之间对爱和包容有更深的理解,让胎宝宝感受妈妈传递的美好情绪。此外,现场还设置了“能量补给站”、“应急医疗站”等补给区域,以更为深入人心的方式提升了用户的好感与信任,让孕妈更有归属感的同时且对自身的孕育之旅更加安心。


  诚然,在母婴品牌营销需求升级的当下,专业化、IP化、平台化已经为品牌营销划出新赛道。从以上美好蕴育的营销案例来看,新鲜有趣且切中用户痛点的营销打法,促使用户积极参与的同时,成功引发高效社交裂变效应,美好孕育也在裂变中实现了“孕产健康领航员”认知的深度沟通。

  据《2021中国95后宝妈人群洞察》显示,95后妈妈更加注重营养摄入,尤其是孕期阶段,超7成宝妈购买过以及考虑购买营养品。同时,在消费需求上表现出更为专业化、品质化和情感求同的趋势。

  这样的行业趋势,使得给予消费者更高的价值体验、更美好的孕育体验、满足女性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母婴产品,迎来更广阔的机遇。美好蕴育旗下产品润康作为国家唯一批准的中国孕产妇专用营养包,从研发之初就高点定位、高标推进,多年来吸引了超6000万孕产家庭选择,年销售额高达10亿,是天猫孕期多元营养销量TOP1,行业领先地位凸显。


  据了解,美好蕴育润康由23家国家级科研单位100多位科研人员,历时13年潜心研制推出。润康以α-亚麻酸为主要成分,并科学配比了卵磷脂、牛磺酸、叶酸、多种维生素,一片即可充分补充孕产妇特殊需要和容易缺乏的12种营养素,保障孕产妇及胎婴儿全面、均衡、足量的营养摄取需求。

  不止关心孕产妇孕期营养,美好蕴育还关注产妇最为重要的分娩时刻。经过多年研发,美好蕴育推出了中国首个帮助妈妈顺产,缩短产程的分娩能量包。能够为自然分娩产妇提供接力式、全面、安全、快速、精准的能量补充,同时能够补充产妇分娩过程中容易损耗的营养素,妈妈食用后5分钟内即可快速吸收,吸收后可直接供能,有利于快速顺产和产后恢复,食用安全方便。

  专业铸就品牌,品质成就价值。强大的研发实力为美好蕴育立足市场奠定了扎实基础,近年来品牌联合众多专家,投资上亿元建成美好蕴育-中天医学营养研究院,研发并转化了诸多科研成果、并且搭建了全方位的健康管理系统,推动着孕产市场向更品质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

  在性别观念进步、女性意识崛起的社会大趋势下,孕产营养品行业在洞察孕妈心理层面时,要比以往更加走心、深刻。美好蕴育品牌的“内在美”在于品牌对用户持之以恒的人文关怀,品牌的“表现力”则是和用户走在一起,用产品力为孕妈保驾护航。未来,美好蕴育也将坚定“孕产健康领航员”的地位,与万千家庭一起向更好的生活体验迈进!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