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呵护妈妈和宝宝,必买最多港妈选择的港版惠氏孕哺皇牌「怀孕三宝+授乳三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8月30日-很多新手妈妈,特别是南方的妈妈,为了催乳,刚刚生产完就煲汤大补元气。但大家可否想過用更精准、科学的方法去补充营养呢?选择营养补充品是一门大学问,那些口碑好、经过时间考验的产品,助你吃得放心,惠氏®怀孕三宝和授乳三宝是個好选择。

惠氏营养品一向致力研发以科学为本的优质营养品,超过一个世纪以来透过严格的临床实验、科学研究、国际级的生产模式和产品安全标准,为广大父母提供以科学为本的信心保证。不难理解惠氏营养品是香港多年最多私家医护人员推荐的厂商,更是香港妈妈信任的No.1营养补充品。

近日,港版惠氏营养品以全新品牌名称MATERNA®革新现有产品的包装,并推出新产品,由发现怀孕的第一日开始,以一系列营养补充品守护妈妈及宝宝。全线系列包括以新包装登场的大热产品:23种维他命和矿物质,以及藻油DHA。系列中更加入新成员,包括成份或有助稳定血糖的G-Balance®孕妇营养补充品,及支持妈妈持续授乳的Opti-Lac®授乳妇女营养补充品,绝对是一个崭新突破。务求从计划怀孕、孕期到授乳期,全方位为妈妈和宝宝保驾护航。

图片1副本.png

怀孕三宝

根据不同的怀孕阶段选择专属的营养补充品,才能补得恰好到处。港版惠氏® MATERNA® 23种维他命及矿物质、藻油DHA和全新的G-Balance®孕妇营养补充品组成备孕、怀孕阶段适用的“怀孕三宝”,支持准妈妈及腹中宝宝的营养需要,而G-BALANCE®成份或有助稳定血糖!

图片2.png

授乳三宝

“授乳三宝”则包括为准备授乳就可以开始服用的惠氏® MATERNA® 23种维他命及矿物质、藻油DHA和全新的Opti-Lac®授乳妇女营养补充品,是授乳期妈妈们的好选择。齐备关键营养,同时支持妈妈持续授乳,享受与宝宝很珍贵的亲密时光。

图片3.png

惠氏®MATERNA®支持妈妈计划怀孕、孕期到授乳期的每一个阶段,平均价格才RMB300元左右,虽然价位较高,但论素质而言,CP值还是非常高。人一生中最多可以怀孕多少次?妈妈要把握好怀胎十月到授乳期的黄金机会,为宝宝及自己作好准备,当然要选择兼备信誉及口碑的品牌。去香港时一定要买港版惠氏®MATERNA®,呵护好妈妈和宝宝!

图片4.png

新产品惠氏®MATERNA®G-Balance®孕妇营养补充品和惠氏®MATERNA®Opti-Lac®授乳妇女营养补充品在万宁配药处有售,各位爸妈可留意以下配药处分店地址:

定版.png

资料来源

18岁兼怀孕6个月以上的香港妇女,现在有买孕妇或为怀孕而服用营养品 (药丸) 资料来源:TNS 2017孕妇奶粉及营养补充品消费态度及行为调查。

资料来源:Ipsos Healthcare 2018 Performance Evaluation Study (在怀孕及授乳期营养补充品类别,包括孕妇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补充剂,怀孕及授乳期营养奶粉和DHA补充品) 访问46名香港私家妇产科医护人员2018年4月-5月。

条款及细则

惠氏®MATERNA®改名为MATERNA®23种维他命及矿物质;惠氏妈妈®藻油DHA改名为MATERNA®藻油DHA。

G-Balance®没有根据《药剂业及毒药条例》或《中医药条例》注册。为此产品作出的任何声称亦没有为进行该等注册而接受评核。此产品并不供作诊断、治疗或预防任何疾病之用。于服用任何孕妇营养补充品前,请向您的医护人员咨询适合您的营养补充品。 

WYETH®及惠氏®为Wyeth LLC.之注册商标,授权下使用。查询热线:2599 8870

重要声明:母乳喂哺。无论是在怀孕期间还是分娩后,均衡的饮食都有助于保持充足的母乳供应。分娩后,母乳喂哺可为宝宝提供最佳的营养和免受疾病的保护。建议在婴儿出生的首六个月进行纯母乳喂哺,然后引入足够营养的辅食,以及持续母乳喂哺(或在无法进行母乳喂哺时,替代喂哺)至两岁或更长时间。有关母乳喂哺的建议,请咨询您的医生或其他医护专业人员。 

MT-EM-057-AUG-19

微信图片_20190906113824.jpg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