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奶粉圈:创新开启有机奶粉新纪元,革命性产品金领冠塞纳牧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新政后,品牌锐减,区域品牌走向全国,已形成大吃小,强吃弱的竞争格局,加之新生人口下降,奶粉存量市场的厮杀也十分惨烈。乳企如何在存量市场中挖掘增量市场,找寻更多的市场机会呢?因此,以有机奶粉为代表的细分品类正在成为群雄逐鹿的"热土"。作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伊利也洞见了有机消费趋势,在昨天的"原生之爱,生而有机"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了拥有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原生认证三大核心优势的金领冠有机塞纳牧,随着以伊利为代表的乳业巨头的加入,有机生态圈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助力。

金领冠有机塞纳牧上市

        重视有机产业链,打造真正的原生有机

        发布会当天,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表示:"原生,是与生俱来的生命力,是所有生命体自发生长的活力所在,是精华中的精华。伊利金领冠在有机奶粉全生产链的每个环节都恪守'原生有机'的准则,以三大'原生'优势 '原生奶源、原生配方、原生认证',让每个宝宝的成长更具生命力。"

伊利集团副总裁赵昕

        据悉,原生有机是有机的最高境界,相比普通有机更贴近生态,有机标准更加严苛,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人为干扰因素更少,对牧场的生态环境要求更高;二是还原"初始"状态,不允许人为对牧场生态循环进行干涉,金领冠塞纳牧的"原生奶源"正是来自拥有132年历史的丹麦原生牧场;三是赋予更强的生命力,有机奶牛必须亲喂乳牛不少于3个月;四是每个环节更严苛,比如有机认证,金领冠塞纳牧拥有中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

       在现场,金领冠塞纳牧有机"原生之爱"的理念也得到了金领冠品牌代言人谢娜的认同,她表示:"要鼓励宝宝释放天性,亲近自然,给与宝宝'原生之爱'"。此外,谢娜和现场嘉宾还从"五感(触觉、嗅觉、视觉、听觉、味觉)"的沉浸式体验中身临其境地体验到了金领冠塞纳牧的原生魅力,也感受到了百年原生牧场的纯净力量。

金领冠品牌代言人谢娜

        关于原生有机,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也分享到:"有机标准本就非常严格,是追求健康,尊重生命,遵循自然规律,而天然原生的有机牧场则更加难以寻觅,又对牧草、空气、水源也有非常苛刻的要求。金领冠塞纳牧有机能在欧洲找到一处百年以上的原生有机牧场,我认为不仅是品牌之幸,也是所有中国妈妈之幸。"

中国营养学会常务理事汪之顼

        另外,笔者了解到,金领冠塞纳牧的原生配方除了突破性地添加BID益生菌组合(美国杜邦乳双歧杆菌HN019和丹麦科汉森动物双歧杆菌Bb-12),还有GOS+FOS益生元组合,α+β创新蛋白组合,这是伊利金领冠在奶粉配方上的又一次变革与创新。

        发展前景广阔,但有机产品准入门槛高

        据数据统计,在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方面,2017年全球有机奶粉市场增长的贡献有一半来自中国,中国市场成为了有机市场发展的重要力量。有业内人士认为:"从有机奶粉的市场规模看,未来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市场份额大概在150~200亿。"

        据《奶粉圈》不完全统计,以往市面上的有机奶粉大概在40款左右,但目前通过配方注册的仅20款,有机奶粉将近消失了一半,除了国家对奶粉行业监管越来越严格,这也和有机原料稀缺、有机产业链投入大等难题息息相关。因此,尽管有机市场前景广阔,但其准入门槛却非常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桎梏了有机产业的发展。

        以有机奶粉为例,要想达到有机的高标准,就必须做到工厂和牧场的选址远离市区、工业污染区。有机牧场连续3年不能使用任何化肥、农药、转基因等;有机奶牛不能使用任何抗生素、生长激素等化学物质;有机奶粉的生产环节杜绝任何化学合成物的添加,产品加工前也必须进行彻底清洗和有机原料的冲顶加工,严格按照有机生产流程进行。

        因此,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博士表示:"塞纳牧是伊利金领冠的第一款有机奶粉,找到一款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有机原料不容易,把原料产业化也不容易,把原料用有机的方式生产出来更不容易。2003年我们开始有机产业链的建设,但是等了这么多年,金领冠塞纳牧有机才上市,一方面是有机的臻稀和产业化的难度,另一方面是我们希望做出高品质的有机奶粉。"

伊利集团总裁助理云战友博士

        强大品牌实力,为渠道竞争添助力

       目前,从有机发展的现状来看,乳业专家宋亮表示:"未来有机奶粉的竞争将是以品牌为导向,渠道专业化为核心的发展趋势。那么企业如何做呢?第一必须完善供应链体系,保障货源稳定。第二重点做消费者教育,提升品牌美誉度,引发口碑传播。"

       因此,有机市场仍然需要像伊利这样的实力玩家的不断加入,来推动有机行业的良性发展。目前,母婴渠道也面临留存拉新、毛利下滑、动销难做等困惑,而有资源、有品牌、有团队、有服务、有卖点的实力品牌能更好地帮助门店实现获客截流,提升门店竞争优势。

       有经销商表示:"现在市面上的有机奶粉差异化不大,我之前也只是推荐妈妈们根据宝宝的口味来选择有机奶粉。今天,看到塞纳牧上市我非常兴奋,它不仅是高于有机标准的'原生有机',而且还有伊利金领冠17年的营养研究和配方上的不断创新。对于未来的销售,我充满了信心。"

金领冠有机塞纳牧

       当下,奶粉市场马太效应凸显,各大乳企攻城略地的竞争越发激烈,有机奶粉发展的进程中,如何消除消费者对有机奶粉的认知障碍是有机发展的重要一环,这就需要伊利等乳业巨头共同构建良好的有机生态圈,夯实有机产业链,加强品牌塑造。笔者认为,凭借伊利的强大实力,稳定的上游供应链,优质的渠道布局,金领冠塞纳牧有机抢占超高端市场会更占优势,祝福金领冠塞纳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