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洗护用品 » 洗护产品 » 正文

载誉而归|江西理想集团2019上海CBME孕婴童展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9年7月26日,江西理想集团第19届上海CBME孕婴童展完美落下帷幕。短短3天展期,江西理想集团携旗下七草缘、青草妍、七草茵缘、理想水神、茶植初、柚黑等母婴品牌闪耀亮相,其中茶植初(山茶油系列护肤)、柚黑(高档洗护系列 )两大新品牌为首次亮相CBME孕婴童展。展会期间,江西理想集团现场亮点不断,吸引了众多客户前来参观体验。

       在众多展位中,江西理想集团前来咨询的嘉宾络绎不绝。之所以会有如此大量的咨询,与理想集团的市场运作模式是分不开的。过硬的产品质量是理想集团立足于行业的根基,但超前的市场盈利模式,才是理想集团品牌树立传播、引起业界人士关注的致胜法宝。在前来咨询的人群当中,大部分都是慕名前来,或听朋友介绍过、或亲眼见证过理想集团品牌产品在市场上的疯狂吸金、强力引流。

       据统计,在三天的展会中,理想集团的展位共吸引2000余人次到访咨询,现场签约不断,捷报频传。江西理想集团董事长付伟为先生在会后总结时表示,理想集团能在此次CBME孕婴童展上大放异彩,与我们的品牌在市场上长期的积累分不开,正因为我们品牌的良好口碑、我们的营销模式,能击中母婴行业存在的痛点,所以才能获得母婴行业嘉宾们的青睐。

       展会圆满落幕,理想人载誉而归。盈利,是母婴实体店生存的根本。而理想集团要做的就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母婴门店,更要让与理想集团合作的母婴从业者看到业绩倍增的财富之光。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