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第19届CBME 圆满落幕 红星美羚等民族羊奶粉品牌受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全球最大规模的母婴行业盛会CBME孕婴童展·食品展于27日落下帷幕,CBME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已成为标志性的商贸对话平台,本次食品展会更是空前繁盛,有4,700个品牌、3,300多家展商参展,超过10万母婴行业从业人士到场观展。婴幼儿配方羊奶粉持续受关注,在本届展会上成为行业及消费者关注的热点,以红星美羚为代表的民族品牌,不断完善全产业链布局建设,推动中国奶山羊产业持续走高。
  羊奶粉品类受欢迎 红星美羚参展CBME成热门
 
  受益于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婴幼儿奶粉市场近些年来在持续稳步提升,但随着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提升,婴幼儿奶粉品类也在不断细分。其中,羊奶粉行业凭借其独特的品类优势,目前已成为公认的奶粉细分品类下的一大发展风口。红星美羚作为中国羊奶粉行业的龙头企业,在本届CBME孕婴童展·食品展会上成一大焦点。
 
  红星美羚专注羊奶粉研究40年,在目标消费者群体中早已积累下了扎实的口碑。本次CBME展会期间,董事长王宝印先生所阐述的红星美羚全产业链模式,以及先进的技术工艺和质检技术,受到现场数十家权威媒体的争相关注采访,在场行业人士对红星美羚旗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羚恩贝贝表示出极大关注度。
 
  羚恩贝贝为美羚旗下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主打品牌,是红星美羚专注羊奶粉研究40年的成果之一。依托陕西富平天然奶源优势,以及红星美羚深耕上游产业链,近两年不断引进国外优质奶山羊良种,同时在行业内率先采用低温锁活工艺,并不断创新技术,自主生产羊乳粉清,来保证羚恩贝贝100%纯鲜羊乳生产、100%纯羊乳清蛋白、100%纯羊乳糖、100%低温锁活工艺、100%科学配方。据悉,羚恩贝贝中天然免疫球蛋白含量,每100g奶粉中含量达到到近4g。
  两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红星美羚助力打响民族品牌
 
  借助此次全球性规模的孕婴童展会,红星美羚积极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参与承办了“陕西羊乳推介会”、“产业带动 助力脱贫 为民族品牌喝彩——富平羊奶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美羚羊奶粉·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全国巡回推广上海站推介会。通过这两场推介会,践行“走出去”战略,助力陕西奶山羊产业发展,加深整个行业对于陕西羊乳的认知。
 
  在推介会现场,政府领导深度阐述陕西羊乳行业产业的独特优势,总结近两年来产业发展势头,明确陕西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的规划目标。众多行业内知名专家教授、著名媒体人就陕西奶山羊发展态势做出深度分享,共商发展模式,为陕西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建言献策,推动陕西羊乳打响民族品牌。
 
  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在推介会中也做出了重要讲话,阐述了近年来红星美羚深耕全产业链发展,不断破局中国羊乳发展模式做出的成果。同时讲述红星美羚一直主动扛起产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战略号召,开展扶贫工作。
  红星美羚坚守品质包装焕新  加快布局国际市场
 
  近两年,红星美羚凭借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和对消费者深刻的洞察力,紧跟行业实时调整战略,在坚守产品品质的基础上,逐步做出产业升级。在上游产业链建设上,红星美羚自建自控优质奶源基地,率领专家团队多次前往澳洲、新西兰,分四批引入良种,形成目前国内最大的进口种公羊群,并通过现代科学繁育技术,对富平及周边地区的奶山羊种群进行优化升级,提升产能及免疫力,从源头促进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同时,红星美羚完善产品加工工艺与质量检测技术,引入全程低温锁活工艺、以更适宜羊奶生产加工的“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项先进工艺,最大程度保留羊奶粉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并在行业内首创“适度规模养殖、集中机械化挤奶、冷链贮运、奶款直付奶农”的奶源质量安全管理的“红星模式”,来保证产品质量的全面安全可靠。
  正是因为红星美羚对于品质方面持续不断的坚守和努力,不断破局传统羊乳产业链,不断建设和完善全产业链发展,发挥各环节协同效应,从源头到终端销售严苛把控,其产品实现了连续18年远销欧盟、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与好评。
 
  今年,羚恩贝贝将以新包装形象全新上市,这是红星美羚在品牌战略升级方面的关键动作,代表着红星美羚专业化、品牌化、品质化、市场细分化深入工作正式启动。同时红星美羚将在营销上深入进行渠道建设,并加快国际市场布局,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品牌。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