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谢楠李晟实力打call孕期神器萌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6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两年娱乐圈喜讯频传,有有情人终成眷属,也有夫妻双双身份升级喜得麟儿(千金)。最近占据各版头条的,就属吴京谢楠家二公子无虑了。中秋佳节阖家团圆,吴京晒出了一家四口温馨碰拳的团圆照,其乐融融的幸福画面可想而知。十一期间,谢楠更是在微博大方分享孕期读书看剧和必备品的心得。
 
 
谢楠分享孕期读书看剧&必备品萌动
 
  作为当红主持人,高情商的谢楠事业家庭相处平衡,兼顾的有模有样,俨然新女性心中的偶像。适逢90后大批结婚生子,谢楠的孕期用品也自然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没想到谢楠自曝二胎有了经验,剁手很理智,囤货的标准会特别严格,还开玩笑母婴届最难讨好的就是像自己一样的二胎妈妈们。
 
  但是,即使如此严格,有些产品依然是必备,比如萌动-一个圆扁的小东西,专门数胎心胎动的。 “我这次孕后期基本靠它。”谢楠表示,“它不用涂黏乎乎的耦合剂,测好的报告可以远程发给医生解读。”就连谢楠的主治医生也惊讶于竟然有如此简单准确的家用胎心胎动检测产品。
 
 
谢楠分享内容
 
  据悉,一胎剖腹产的谢楠当时打算二胎顺产。为了这一目标,她坚持孕期各项运动以及胎儿体重控制。但即使医生和教练对运动量有严格的把控,让谢楠安心持续下去的原因,也是运动后用萌动测出来无虑小朋友波浪一般起伏的胎心曲线和胎动小绿点。正如所有妈妈的心情一样,知道宝宝的健康情况,瞬间就能安心。如此说来,谢楠用“注视肚子里宝宝的眼睛”来比喻萌动,也是非常贴切了。
 
 
李晟分享内容
 
  其实,虽然明星的生活在我们看来有些神秘,但其实,结婚生子这些平常人世的喜乐,她们经历起来也是一样。李晟产后在广大孕妈的追问下,分享了自己在孕期关注过的问题,直言孕后期最担心的就是数胎动。关于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李晟也推荐了“萌动”:“方便,也不会有不好的影响。”这一切都得益于萌动的被动式听诊器原理,摒弃了超声波能量,让孕晚期除产检外在家的高频检测能够避免超声波能量和辐射,安全且安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