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孕服经济带动孕妇鞋吹出新风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7月15日讯 靓丽且剪裁特殊的孕妇肚兜、助宝宝健康成长的孕妇鞋、个性化的月子套管……”‘孕服经济”正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势头在中国大陆蓬勃发展。有报道称我国每年的生育率为1%,全国孕妇人数大约有1300万1400万人,孕妇用品每年将有超过10000亿元的市场规模。可以说,客户群庞大而稳定。有专家把此行业称为“孕服经济”,并认为其具备无限潜力。前景大好。 

    孕妇鞋服大变身

    以往,准妈妈们都认为孕妇测因是一种短期消费产品。不太愿意花钱在这上面。如今,大部分准妈妈都改变了“怀孕没必要穿得漂漂亮亮“的观念,开始寻找并购买大方得体。能够体现出母性美的鞋服,联合国曾有报告称,孕妇、婴童用品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

    功能化

    在达芙妮的爱达芙妮电子商务网站上,陈列着多款为准妈妈设计的孕妇鞋。颇受欢迎。这些鞋采用保健按摩鞋垫。中皮垫运用4MM高密度记忆泡棉;鞋面设计上独特新颖。采用真皮质感的材质;后跟部位还有功能气垫。以降低孕妇走路时的负担,减轻孕妇的腿部疲劳。在服装设计上,很多品牌还兼顾孕期和产后身材的变化,改变设计理念延长孕妇装的穿着期。

    时尚化

    在各大城市商场中可以发现,最近几年孕妇装刮起了“品牌风”,丝质格装、牛仔系列、防辐射肚兜、怀孕内衣……一些国际品牌纷纷“粉墨登场”,颜色漂亮、款式时尚且价格适中。追求美感的时尚妈咪装和防辐射材质的功能妈咪装.抢占了大量的市场份额。很多80后准妈妈,对防辐射孕妇装、环保化妆品等产品很感兴趣,不仅要求质量好。款式还得时尚.对价格却不在乎。

    健康化

    传统观念中.孕妇可谓千金之躯.轻易”动”不得。如今,这种传统观念正在悄然改变。结合市场上推出的孕妇操和孕妇瑜伽,一些知名运动品牌已开始涉足孕妇装市场。据悉,Nike的设计师Lizlange有一项创举,为怀孕的妇女专门推出孕妇装的运动和工作系列。一时间,掀起了一场"美丽的孕妇们,justdoit"的潮流。统计资料表明,因为专门生产这类运动鞋服的品牌非常少。所以市场潜力巨大。

    “80后”成消费费主力

    随着大批的”现后”成为准妈妈,孕妇市场迎来了新的消费主力军。受成长环境、时尚敏感度、消费意识等因素的影响,新主力军不但注重产品的品质而且更重视品牌的知名度和时尚感。针对消费市场的新变化。强化品牌知名度成为一些领先企业的竞争策略。如“十月妈咪”请小S做代言人。主要就是看中了其在“80后’”人群中的号召力和其所代表的知性女性形象。另外“十月妈咪’‘还推出了更注重时尚的UKI品牌。面向”80后”消费者。

    但是,从目前市场上看来,很多孕妇买不到合适的鞋。孕妇的双脚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状况,有着许多生理性的变化.一天当中的脚部围度变化《肿胀)量在10-25MM之间,远远超过人类双脚的可忍受范围。这导致很多孕妇只能买比自己脚型大一号的鞋子。孕妇鞋仍开发不力,

    营销尚弱

    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孕妇买鞋难的问题。应该打破常规,掌握孕妇在不同孕期阶段的需求,设计出适合于生产孕妇鞋的专用鞋担。鞋企在设计孕妇专用鞋的肘候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第一。鞋子穿脱方便。孕妇在妊娠期间,弯腰很不方便。在设计时可以把一般的鞋带、拉链换成尼龙毡扣或者松紧带。第二,鞋子的舒适性。孕妇喜欢圆头县肥度较宽。鞋面材质柔软,有较好的透气性、吸湿性。第三,由于生理上的原因,孕妇心里会产生一些莫名其妙的压抑感,在选择颜色时要体现轻松愉快的风格。

    另外,鞋企在设计孕妇鞋时,还要考虑到足弓的需要。因为脚的柔韧度主要靠足弓来完成。足弓除了可以吸收人行走时的震荡,还可以保持身体平衡。因此,高跟鞋和完全平底的鞋都不适合孕妇,而高度2厘米左右,有弹性、用柔软材料做成的宽松的帮面,后跟比较宽大结实的鞋才是孕妇的最佳选择。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2-05-08 陈苑兰 134****** 孕服经济带动孕妇鞋吹出新风尚 梅州市,广东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