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送孕妇什么礼物好?“世界和我”妈妈好美油最贴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2-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怀孕的女人最大,对于孕妇而言,在这个人生的关键时刻,健康和安全可能是最最重要的事情了,那么,送给孕妇的礼物也一定要注重这些方面。最好能够有健康、平安、祝福意义的礼物那是再好不过了。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健康安全,备受孕妈心仪的礼物。

  怀孕期间,由于荷尔蒙激素的改变,孕妈妈肌肤表面出现了一道道妊娠纹,同时伴有粗糙干燥、脱皮等现象,爱美的孕妈们总是为此苦恼不已。此时,一套专属孕妇的护肤品送给爱美的孕妈是再适合不过了,肯定可好不过了。下面,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健康安全,备受孕妈心仪的礼物。以赢得孕妈的欢心。

  孕妇护肤新秀品牌“世界和我”,将爱灌注于旗下的孕期护肤品,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以「为妈妈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愿景,研发天然优质、温和不伤母体的护肤品,献给亲爱的妈妈,让妈妈得到的、享受的,都是更好的。

  “世界和我”旗下的明星产品--妈妈好美油,集结了多位研发专家的心血,历经数年精心研制,足迹踏遍了西班牙、德国、澳大利亚、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寻找更为适合孕产妈妈肌肤特点的天然草本植物,让妈妈得到的、享受的,都是更好的。

  妈妈好美油,蕴含油橄榄与玫瑰果、荷荷巴等天然力量,深度滋润皮肤、强化肌肤弹性、活化细胞、促进再生活力,有效防止妊娠纹的产生,可减淡妊娠纹并阻止蔓延; 淡淡的天然橄榄味道, 让你倍感清新舒适, 缓解孕期压力,分娩后,继续使用可以帮助产后收腹与恢复弹性。无论是原料选取还是制作工艺上都做到真正的高品质,保证无色素、无香精、无酒精、无激素、无重金属、无荧光剂、无矿物油,始终给妈妈最安全的承诺。

  妈妈好美油除了品质上保证健康安全,包装设计、产品服务上还非常地贴心专业。全球独家采取了快递箱设计,外包装上处处印有温馨、充满爱意的话语,传达着“无论怎样,不要忘记,世界和我爱着你”的品牌理念。更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和我”研发团队还贴心地给孕妈准备了十月奇妙旅程礼盒装,每月1瓶的小容量包装,为妈妈带来十全十美的呵护。另外,此礼盒装还会给孕妈大大的四重惊喜:1、《十月奇妙旅程指南》,你只要打开读本,扫扫二维码,就可以轻松获取最新最全面的孕育理念和悉心指导。2、平安福袋,表达了“世界和我”对每一位妈妈的衷心祝福。3、围裙,专为爸爸准备的,提醒爸爸为孕期妈妈多承担家务活,表达对孕期妈妈的细心关心。4、玫瑰果系列保湿护肤套装,针对孕妈干燥缺水的肌肤状况给予护理,让孕妈也能美美哒。

  “世界和我”妈妈好美油用天然植物呵护孕妈的肌肤,用一丝不苟的细节温暖孕妈的心,不管是老公送老婆、还是送给自己、送闺蜜、送亲人,绝对是送礼的首选。没错,送礼就送“世界和我” 妈妈好美油。

  目前商品在天猫livingearth旗舰店有售,购买地址:https://livingearth.tmall.com/,或在天猫搜索:livingearth旗舰店。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