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佳韵宝孕妇枕开启420亲子趴 限时折上再5折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春天过了一大半,天猫420亲子节撩起了一波人蠢蠢欲动,想要剁手的心!在4月这个重要的节日里,佳韵宝孕妇枕带着满满的诚意,超值的优惠,邀您一起开启2020的亲子趴。
  抢!爆款0-1点折上再5折

  4月23日,佳韵宝天猫旗舰店正式开启亲子节狂欢趴。0-1点多款爆品优惠巨献,个个都是好价!镇店之宝——佳韵宝U型专利孕妇枕巨献亲子节,价格也是比平时优惠很多。关注佳韵宝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佳韵宝的孕妇枕堪称拯救孕期睡眠的救星。U型专利外观,贴合孕妈身体曲线,前托腹、后护腰,下支腿,不仅缓解孕期疲惫,还能更好地辅助孕妈轻松保持左侧睡姿,让孕妈舒适入睡。


  进入佳韵宝天猫旗舰店,可以看到,H型卡通定制孕妇枕、升级款护腰枕以及解放双手的喂奶神器——哺乳枕等多款爆品,在亲子节的优惠力度都很大。另外购买佳韵宝推出的春夏升级款全套母子待产包,还可另加送纯棉收腹带和5只口罩,防疫期间,送口罩还是很贴心的哦!


  领券满减,有羊毛,必须薅

  420亲子节,天猫给了一张王牌优惠券,满300-40。在佳韵宝旗舰店,分享3位好友,还可获得60店铺券。综上,官方券40元+店铺券60元,可享受满300-100的钜惠。

  (更多领券优惠可至佳韵宝天猫旗舰店查看)


  实付满额送礼更优惠

  亲子节期间,佳韵宝旗舰店好礼免费赠。单笔实付满399元,即可赠送防护口罩10只。疫情还未放松,口罩仍然是必需品,送口罩再实在不过了。


  单笔实付满499元,送宝宝洗衣皂6只。此款洗衣皂,采用多种植物萃取,能令洗后的衣服蓬松柔软,亲和宝宝娇嫩肌肤。


  直播间下单 赠专属好礼


  悄悄告诉你,直播间下单还有专属好礼相赠哦~

  4月23日零点,关注佳韵宝天猫旗舰店,开启亲子节狂欢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