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唐美智和,美妆界杀出的新玩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唐美智和,坐落在杭州最核心CBD
 
  在一个充满时尚感的钱塘江江景办公室里,品牌部和市场部的小仙女们正在体验刚从日本寄来的化妆品Tester,这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的一款泡沫洁面产品,区别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这个泡沫质感更加Q弹,并不会一触就瘫软,停留在手心里,你可以想象它就是梦幻般的云朵,香甜的奶味又触发你觉得它是软萌的棉花糖或是冰淇淋。在保障洁面成分国际大牌品质的基础上,清晨洁面的过程变得充满少女心,元气满满的一天应该这样开始…可以预料,一个爆款,即将诞生。
 
 
  这是唐美智和的日常,作为“一站式美妆全产业链服务专家”,从一个美妆产品的概念立项、品牌树立、研发量产、国际通关贸易、直到销售渠道及品牌推广,唐美专家都能环环相扣帮客户打造一个完美的产业链闭环。客户作为该品牌持有者,完全拥有品牌自主权,区别于传统ODM国内生产线,唐美只做国际生产线,比如,客户选择日本研发生产团队,唐美不仅保证货品百分之百日本原装进口,同时还能提供日本上市服务、国内交易、人民币结算以及供应链金融支持等,帮客户承担更多风险,保证一站通关。不仅如此,对于产品销售,唐美还可以提供NMPA服务以及渠道、宣传推广、KOL加持,全产业链一线贯通。
 
  这样的模式,在国内还属首创。
 
  时代变了“我消灭你,与你无关”
 
  作为唐美智和的创始人,Charles说,为了打造一个国际化的自主品牌,我们已经准备了15年。
 
  纵横行业十几年,一直沉浸在代理商的角色转换,我们见证过国产品牌崛起、我们了解过终端市场的困境,我们尝试过零售连锁的开辟。一路走来,用八个字阐述:专业、专注、自主、自强!野蛮的发展期已经成为过去式,在改变的时代要改变自己。
 
  零售的根本在于商品、价值在于品牌。拥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商品才有核心竞争力,拥有自己的品牌才有生命力。如今,不论是实体零售商还是电商,都在不断加快PB(自主品牌)商品的开发步伐。
 
  多年的一线实战经验让我们更懂市场,15年沉淀我们有成熟的渠道可以直接将产品推向市场,之前唯独少了自有品牌这一环节,它就像一道菜,我们有装修好的餐厅,我们有现成的客人,这道菜很好吃,那么一切就都顺理成章,一切就都完美了,这是一个很好地闭环打造。
 
 
  也许你会质疑,如此庞大的体系运作,唐美是如何承载的呢?
 
  以唐美智和品牌打造及输出为核心,我们已经整合了完整的产业链资源,这是一次集团化运作,旗下包括负责工厂业务链接的日本 T O M E株式会社、负责报关物流业务的上海妆蜜贸易有限公司、负责渠道铺设的杭州玛蒂贸易有限公司、以及金融板块支持北京顺融商贸有限公司,每一个环节都经历了多年的打磨,经得起市场的考验,我们都是一起打过硬仗的兄弟姐妹,时机成熟了,我们决定组团开战!
 
  首站为什么会选择日本线
 
  亚洲美妆市场是全球美妆销售最大的战略要地,其中日本制造的化妆品更适用于亚洲人肤质,且更具性价比。日本具备了全球领先的原料及产品研发生产体系,其成熟的市场、深厚的技术积淀,远高于亚洲其它国家,就中国而言也是短时间内无法企及的。
 
  与此同时,日本企业注重诚信、创新与匠心,日本不仅在化妆品方面的研发技术一直处于世界顶级水平,同时其质量检测标准的严格性,系统性也同样要高于同行平均水平。唐美智和定制产品最终都要通过日本相关国家标准验证通过后,方可上市。这是对产品,也是对客户最有力的品质保障和品牌支撑;
 
  当然,对于全球节奏最快的中国市场而言,日本速度也有它的局限性,那就是“慢”!为此,唐美已经密谋2年时间,与日本产业链已针对中国效率和市场反应速度进行磨合,采取最优时间流程规划,且优于日本传统同品类产品上市时间,以耗时更短、成本更低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全面的全产业链智能化定制服务。同时唐美还可以提供原产国日本上市品牌背书服务(免税店、药妆店、时尚杂志、专业测评等全方位露出和包装)让产品首先在最苛刻的日本市场接受考验,树立品牌形象后,更有力的扩展中国乃至亚洲市场。
 
 
  玩家思维,是一种颠覆
 
  Charles说,在美妆界,关于成分科技的新战役以及关于美妆品牌赋能的问题,我们有了新的玩法,这是一次对原有市场规则新的颠覆——“去伪存真,给你最适合的呵护”。前不久BBC的美肤真相纪录片,揭开了很多国际大牌护肤品的真实面目,市面上价值5、600元的护肤品,它的护肤效果可能还不如100多元的超市爆款,无论是业界还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都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行业秘密一旦被揭开,消费者将会重新思考,市场必然会发生变动,与此同时,新一轮的商机,新一轮的洗牌也即将到来,与其被动挨打,这一次我们选择主动出击。唐美要做一匹杀出界的黑马,产品从研发到生产,我们要做国际大牌的品质,品牌从0到1建设,国际贸易通关,资金链支持,直到销售渠道以及品牌推广,一站式给你最优性价比的品牌呈现。
 
  对于客户而言,帮助客户打造符合市场动态且最有话语权的自主品牌,无论是专业上、成本上、运维上,都降低风险,且能创造最多价值,又有品牌主控权,何乐而不为呢。
 
  从受众角度,关于美妆产品,曾经历催眠式洗礼的女性越来越理性,特别是高知人群,他们更加追求自然、健康、性价比,我们的服务模式就像如果LV和迪奥的设计师出走开店,那么女人们就疯狂了的逻辑一样,我们有大牌成分科技,made in Japan原厂质保,你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密谋之时,客户就来了
 
  我们比别人快还有一个关键点,那就是资金链的支持,前期不用为启动资金犯愁,我们已经跟市场打了最大的时间差,连BP都没写,把想法一交流就有启动资金加入,大家对这件事情都很有信心。
 
  都是行业内的人,唐美有沉淀15年的圈内人脉,我们一旦有什么动静,马上就会受到同行以及各个渠道商的关注,现在唐美智和已经有了两个PB(自主品牌)在做,且完成打样,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就已经接到大量订单,即将量产推向市场,这也让我们的团队越来越有信心。我们不是在ppt融资,玩概念,我们有自己的启动资金去研发生产、跑数据,接受市场的考验,为接下来更大的融资计划做准备。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