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5款孕妇专用低辐射数码产品性能大PK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7-17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日本大地震所带来的核辐射危机至今都阴云不散,许多人尤其是准妈妈们更是忧心忡忡,于是马路上出现了越来越多穿着防辐射服的孕妇。日常生活中也会有许多辐射,大多数就是数码产品,比如手机、打印机、微波炉等,许多孕妇为了防止受到辐射影响,尽量避免使用这些产品,但是这也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一些商家看到了商机,发明生产专供孕妇使用的低辐射数码产品,以往我们看来孕妇唯恐避之不及的一些数码产品,现在摇身一变,却成为了孕妇们都趋之若鹜的新颖高科技产品。 

  一.BeformeMP3:可以听心跳的MP3

            这款音乐播放器叫作Beforme,它还自带医用听筒用来听心跳,不过不是听自己的,是给孕妇用来听肚子里小孩的心跳。Beforme,外观如同正在孕育生命的子宫,而它的功能也和这些正在发育的生命息息相关:除了以音乐安慰烦躁的孕妈妈外,它还有一个像是听诊器一样的探头,可以探听胎儿的心跳等声音,并可以录音储存起来,成为你和你孩子间最为宝贵的记忆。让宝宝成长日记从第一声心跳就开始。还可以将BB的心跳声录制下来,并方便准妈妈们随时了解宝宝的心情,比如说会不会因为受外界干扰而令心跳加快。

  二.好韵通:孕妇专用手机  

            针对孕妇不方便使用手机这一生理现象,中国电信宣布,已利用CDMA绿色低辐射这一性能,专门为孕妇量身定做了名为“好韵通”的孕妇手机。“好韵通”孕妇手机增加了辐射提醒功能。手机会对辐射超高的地点进行手机报警,避免在网络信号不好的地区辐射增加的危害。其最贴心的设计就是采用了胎心仪的适配装置与SOS设置。胎心仪每天早、中、晚都会为孕妇监测胎心率是否正常,每次仅需2-3分钟,让孕妇轻松了解胎儿的健康情况。还可在家监测胎动变化的相关性,让孕妇及时发现如:妊娠高血压、胎位不正、脐带绕颈、糖尿病及感染等病症,让孕妇立刻去医院检查治疗。值得注意的是“好韵通”新增加的SOS设置功能,可在紧急情况下直接拨打事先预定好的求救电话,避免因时间仓促来不及拨打号码的问题。
     此外,孕妇们用户还可通过“好韵通”上网,和知名专家在线问诊,并享用孕育宝宝的各种咨询和服务,包括查询胎教资讯、美容保健、膳食搭配、论坛、博客等频道内容,同时可互动聊天,从而减少电脑使用时间降低辐射。

  三.Aimo 超声波相机:可以随身携带的超声波相机

           Aimo是个先进的超声波仪器,帮助父母和子宫中的胎儿能建立交流情感的通道。它通过内置的数字超声波照相机,能够让妈咪看到并且保存baby的一举一动,简单流畅的设计界面让妈咪自由放置在腹部,随心所欲的观察baby的动作图片。Aimo的内置声音接收器还能让妈咪听到孩子的心跳,形成一个抽象的声音曲线图显示在Aimo的液晶屏上。

   四.孕妇胎教腰带: 带按摩功能的音乐腰带

  加拿大加利顿大学学生杰夫•拉姆齐发明一种新型Mp3播放器,能边给宝宝播音乐,边让准妈妈享受按摩。这一名为“Blaby”的音乐播放器外形像一条束腹带,内置三个喇叭。准妈妈们可以通过USB端口把音乐从电脑传送至播放器,也可以录下自己的歌声给宝宝听。它还自带显示屏,方便挑选歌曲。播放乐曲时,喇叭通过震动把声音以安全的方式传送给子宫里的胎儿,同时也可以产生轻柔按摩效果。

  五.怀孕腰带:胎儿也能写“博客”

   这个“怀孕腰带”由美国纽约大学博士生科雷·曼切尔发明,如今仍处于测试阶段。据悉“怀孕腰带”其实是用装在腰带上的数个传感器追踪胎儿的一举一动,传感器会将电脉冲信号传给“怀孕腰带”上的电子控制器,电子控制器再通过无线蓝牙技术将胎儿的每一个动作信号发送给计算机,计算机会自动将胎儿的动作信号“翻译”成语言张贴到博客网站上,形成胎儿的“博客日记”。
  科雷称“怀孕腰带”还可以提供一些医学方面的用处,譬如可以监控胎儿的发育,如果胎儿突然停止活动“怀孕腰带”会及时向母亲发出警告。通常胎儿在子宫通常胎儿在子宫中十分活跃,暗示胎儿精神很好;而如果胎儿缺少活动,可能说明他情绪低落。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