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馨启典有机油茶籽油 妈妈宝宝健康保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10-0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馨启典食用装含有的Ω-3(亚麻酸)与Ω-6(亚油酸)天生1:4母乳黄金比例,更为孕产妇提供怀孕期间、产后和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100%的有机油茶籽油是妈妈宝宝健康的保障。
  宝华农科是一家以油茶产业为核心主体的生物科技企业,集良种油茶苗的培育、种植、油茶精炼、销售、科研于一体,是广东省农、林业龙头企业,全国油茶产业重点企业,已通过国家食品生产许可证(QS)A级认证,并通过了中国、美国、欧盟、日本有机产品认证。


 
  “馨启典有机油茶籽油” 是广东宝华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母婴市场推出的专用茶油系列产品,专业去除宝宝尿疹、湿疹、蚊虫叮咬、消肿和防止伤口感染;预防或淡化妊娠纹、孕期日常护肤。馨启典采用生长在没有污染的亚热带南岭湿润气候区的优质油茶籽,纯天然、无污染、高营养。经物理低温压榨工艺处理,不调和、不勾兑、无添加,充分保留茶油的营养价值。
  馨启典食用装含有的Ω-3(亚麻酸)与Ω-6(亚油酸)天生1:4母乳黄金比例,更为孕产妇提供怀孕期间、产后和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物质。100%的有机油茶籽油是妈妈宝宝健康的保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