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妈妈包,好莱坞辣妈的最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1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带小宝贝出门,一向是让家长颇为头疼的问题,东西少担心不够用;带得多,又显得笨重,究竟该准备多少才够用?现在市场上的妈妈包款式时尚独特,携带也方便轻松,不少妈妈依照个人的风格与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 我们来看看好莱坞大牌辣妈的选择——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Angelina Jolie的Storksak Gigi妈妈包

如果不讲究,一个容量够大,易提易背的包包即可权充妈妈包。但在功能方面,妈妈包与非妈妈包有三点重要区别。第一,妈妈包的衬里一定完全防水,可以用湿布擦洗,酒精消毒。宝宝的牛奶果汁洒漏是常事,需要保证包包内里清洁无菌。第二,妈妈包里面一定带一个防水软垫子。这是给宝宝换尿布用的,不但干净,也能让宝宝舒服一些。第三,妈妈包里一定有能让奶瓶竖放不倒的装置。大多数包包用外袋放奶瓶,也有一些聪明的设计,把这个装置挪到里面。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Felix Ray Lucia豹纹防水帆布妈妈包,足以吸引非妈妈。美中不足是白色边边和肩带中间一段是PVC材质,稍显廉价。(350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Burberry防水帆布妈妈包。喜欢这个款式,甚至比Burberry的其他款式还让我动心,价格也很合理。(510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Chaiken羊皮妈妈包。虽然奶瓶袋还在外面,但隐蔽良好。(550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Storksak EliZAbeth水洗骆驼皮妈妈包。多干练的款式,谁看得出是妈妈包呀。(325美元)
 


 

上面提到的Storksak品牌,专做妈妈包,对功能研究十分透彻。比如上面那款Elizabeth妈妈包,虽然看着一点儿不像,打开才知五脏俱全。十几个内袋,搞得你都不知道怎么用。置顶的图片,是Angelina Jolie用他家的Gigi妈妈包。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Storksak Elizabeth水洗骆驼皮妈妈包(325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Storksak Elizabeth水洗骆驼皮妈妈包内部结构。奶瓶套子粘在内壁,也可以摘下来。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Storksak Gigi尼龙妈妈包,极其简单朴素,很像Ralph Lauren经典tote去掉logo(198美元)。

一线奢侈品牌的妈妈包,设计普遍比较平庸。妈妈包从来都不是他们的主打,不需要太过认真,只要守住当了妈妈的顾客就好。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GUCCI妈妈包(975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Nicole Richie的Gucci妈妈包,不是包美是人美。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PRADA妈妈包(995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FENDI妈妈包。本不平庸,被Jessica Alba给背平庸了。(1029美元)
 


 

kate spade和Coach这两个二线品牌,因为也是生活形态(lifestyle)品牌,所以对做妈妈这件事情还是比较重视的。这两家的妈妈包,在款式方面,我比较赞赏。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kate sapde Union Square Baby Stevie尼龙妈妈包,皮肩带。名字也起得可爱(425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kate spade Coney Island Baby Stevie尼龙妈妈包包,漆皮肩带。(425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Coach Addison防水帆布妈妈包。对Coach来说,很不错了。(458美元)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Rebecca Minkoff KnoCKed Up妈妈包(695美元)
 

 

Rebecca Minkoff的新款妈妈包,红黑豹纹防水帆布,艳蓝色牛皮镶边,三道拉链,六条流苏,时尚自然没话说;不知是豹纹的性感,还是我对红蓝撞色的迷恋劲儿还没过,这款包包让我兴奋!包包带的防水垫子,正是最新的小鸟衬里图案,好正点呀。为我展示的Sachi小姐温柔地说,“你看,等宝宝长大了,垫子还可以野餐用哦。”

 实用妈妈包 妈咪也时尚


Rebecca Minkoff 2010早春款防水帆布妈妈包,2010年二月上市(3125元)。还有全黑颜色的。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