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Psi美国健康配件品牌,防孕吐防吐晕车腕带手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Psi Bands——背后的故事

  Psi Bands防吐手环的制造商Psi Health Solutions,Inc.致力于利用经过验证的互补替代品的最新研究成果,用以提供高品质、时尚、舒适、价格实惠的产品,从而对人们的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Psi Bands发明者——美国好妈妈奖得主

  Psi Bands的发明者— Romy在自己怀宝宝期间一直想经营自己的事业‍,但她不知道几个月的虚弱恶心会到什么程度!在多次怀孕期间经历了数月的可怕的晨吐后,Romy发现使用指压腕带可以缓解恶心的积极效果。

  由于对市场上现有的产品单调乏味且不舒服,于是萌生了制作Psi Bands 防吐手环的想法。

  这是一款经临床验证的医疗配件,它既时尚又实用,也适合其他有着恶心症状的人群。

Shape1

  Psi Bands防吐缓解恶心腕带手环

  Psi Bands研发并获得专利的手环为不含药物的腕带,用于缓解因外界或内在反应引起的恶心不适。使用Psi Bands手环后,那些常见和令人虚弱的恶心状况会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Psi Bands因其独特的功能和优点,受到人们称赞。它不含药物、可调节——像手表一样佩戴在手腕上,按压在内关穴位(临床证明可以缓解恶心的穴位)。舒适,防水,可重复使用,在缓解病痛的同时又十分时尚经济。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