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妇用品 » 孕妇用品 » 正文

孕妇必备智能听诊器智康福(SKEEPER)将于深圳高交会惊艳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11-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据悉,2015年深圳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11月16日至21日在深圳举行。 深圳高交会由多家政府部门、科研单位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具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自1999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六届。

  2015年的高交会的主题为“创新创业,跨界融合”。为积极响应国家的战略指导要求,此次高交会主要分为一下五个板块:一是主题展示区,包含全国各个省市、高校高新技术成果展等;二是会议论坛,其中有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专业技术论坛等多个热点的高端论坛;三是专题活动,包括super-SUPER专题活动和创客活动,以及交易促进活动等等;四是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五是不落幕的交易会,包括网上展会、成果交易服务与海外分会。

  随着中韩各个领域的合作发展逐步加强,高交会这一平台也受到了韩国政府的高度关注。据悉,此次高交会将会有多家韩国知名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展示韩国最新的科学技术成果。据记者了解,其中韩国重点推出的展示项目是由韩国SMARTSOUND公司出品的一款孕妇必备的智能听诊器“智康福(SKEEPER)”。有关负责人介绍,“智康福”的最大特点是听胎儿心脏声音,孕妇可通过倾听胎儿的心脏声音及时确认胎儿的健康状态,如果超出正常范围,就及时通过APP提醒。成人用的APP“智康福heart”最具特色的功能是测定心搏规则度(Regularity)。这项功能是世界最初的专利功能,可以使有心律不齐、心跳过缓的人群管理自己的心脏健康。记者了解到,参展人员可在深圳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上亲自体验智康福(SKEEPER)产品,人员关注“智康福”的微信公众号,并在微信分享自己的心跳声,还可获赠精美礼如若参展品哦!

  微信公众号 智康福skeeper

  官方微博 智康福skeeper

  记者还了解到,韩国SMARTSOUND将于12月正式入住百度未来商店,这是已知第一个入住百度未来商店的韩国企业。该品牌从2011年起就与三星电子合作开发测定心脏搏动的APP,并不断完善相关的硬件和软件。通过近年来的努力,“智康福”即将在韩国、中国等全球多个区域上市。

  此次第十七届高交会,我国各个省份的参展团队都做出了积极准备,拿出了他们当前最新的科学技术成果。北京展团共有十三家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泰邦泰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中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等。江苏展团将组织十六家企业参加第十七届高交会,重点展示江苏省生物医学高新技术成果和先进制造技术。

  我们可以看到,此次高交会众星云集,亮点颇多,势必会引发各行各业人士的广泛关注。记者相信,在高交会工作人员的认真筹备和各领域高新科技品牌的积极参与下,这次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势必会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一次大规模的科学技术成果交流展示大会。届时将会有多少如同智康福一样的新型实用的科技产品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