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婴童家纺 » 正文

澳贝儿,重新定义婴幼儿枕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8
宝宝每天都要和枕头亲密接触,妈妈们发现宝宝生长发育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很快头上就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头,加上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不干净的枕头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

       宝宝每天都要和枕头亲密接触,妈妈们发现宝宝生长发育快,新陈代谢旺盛,头部出汗较多,很快头上就是湿湿的,加上婴儿经常流口水,汗液和口水无形的渗入枕头,加上宝宝头皮上的脏物,吐奶的奶渍,很容易残留在枕头上,有的甚至渗漏到枕芯中, 会滋生大量细菌和螨虫,不干净的枕头还会引发各种皮肤病。
       传统的方法往往是取下枕套定期清洗,可以对于枕芯往往无能为力,最多放到太阳底下去晒晒。但是枕芯内滋生的细菌,还有容易引起小儿呼吸道感染的灰尘,光靠太阳暴晒是无法根除的,很容易引发过敏和疾病。
       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的问世,是纺织业的一场革命,它使纺织行业从平面走向立体,完全替代了传统的海绵和弹簧, 3D材料是一款透气性,弹性,支撑性都很出色的新型纯织物材料,其原料聚酯纤维可用于制作内衣材料,所以安全环保是其最大的特点,符合国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发展理念。3D材料在国外往往作为于婴儿和老人的相关用品的生产。
       澳贝儿3D婴童枕,选用3D立体中空高分子睡眠材料作为枕芯,重新定义了婴幼儿枕头,彻底打破枕芯不能水洗的瓶颈,无论是手洗还是水洗,都可以很好的彻底的清洁整个枕头,并且不会变形,清洁后可以放到太阳下晒一晒,杀菌抗螨一次完成,让宝宝睡觉的时候还可以闻得太阳的味道。
      专家提醒,婴幼儿枕头强调阶段适用性,每一段时期应采用不同的枕头,婴幼儿应该拥有符合自己生理特点的专用枕头,选择错误可能会影响宝宝脊椎的成长发育。
      澳贝儿品牌的系列睡眠产品是专为0—6岁宝宝设计的,根据每个阶段宝宝生长发育对于枕头的需求不同,量身定做,不同阶段的宝宝的需使用不同效果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1段):规格:28cm*24cm*3cm,0-12个月建议使用”凹形枕”(中间下陷),可以支撑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颈部。(澳贝儿1段)对宝宝的头部和颈部有很好的保护保用,由于新生儿颈部平直,用枕头对宝宝的颈椎反而有压迫,婴儿定型枕有一个凹坑,特别适合宝宝使用,还可以有效的防止宝宝的头部来回的转动,给宝宝颈椎没有任何的压迫感,利于宝宝和成长发育和头部的血液循环。该款枕头最重要的作用还是预防、防止宝宝偏头的发生,对于纠正宝宝的偏头、平头也有很显著的作用。
澳贝儿3D婴童枕(2段):规格:45cm*28cm*4cm,12-36个月建议使用护颈辅助定型枕:180度环形颈部曲线设计,可托扶婴幼儿颈椎处,满足婴儿在不同睡姿下的颈椎托扶。人的脊柱有四个弯曲,其中一个是颈曲,向前弯曲,称颈前曲。睡觉时,若不枕枕头,头部前倾,会致颈曲消失,造成呼吸不畅。对婴儿来说,只有自主会坐后,颈前曲才真正形成。  12-36个月幼儿颈椎开始进入形成阶段,身高体重变化大,需要侧重于颈椎托扶的枕头。
澳贝儿3D婴童枕(3段):规格:50cm*30cm*5cm,3-6岁宝宝着重肩部呵护 。肩部贴合面内凹设计,保证宝宝仰睡时肩部不被抬高或受压,侧睡时提供肩部所需支撑力,使宝宝肩部发育更自然健康。
澳贝儿3D婴童睡眠垫:规格:120cm*65cm*1cm,可以从新生儿一直用到6岁的实用性睡眠垫,3D中空立体结构,有着舒适感和透气性,对于睡眠多汗的宝宝来说,是一个舒适的睡眠垫。无论在哪里,铺上睡眠垫,让宝宝始终能感觉到家的味道。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