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婴童家纺 » 正文

全棉时代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16小时破亿高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法国哲学家鲍德里亚曾说,消费社会的前提是物的丰盛,在消费社会中,人们不再消费物的本身,而是消费物所代表的符号意义。如今,新零售时代已验证这一观点。但对于人们几乎每天都要使用的传统日用品来说,如何一边更新产品一边提升自己的品牌格调,同时还要保证销量,始终是 个挑战。

  作为国内首家专注于纯棉生活用品的全棉时代,却能在这样的浪潮中,不仅依托天猫超级品牌日跃升国内市场母婴行业第一名,更是借力天猫征服海外市场,成为国民品牌的骄傲。8月10日,全棉时代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16个小时破亿,成为大快消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进入超品“亿元俱乐部”的商家,同时超品也创下了全年次高峰的优秀成绩。其中今天卖出的棉柔巾一片片连起来长度达到8万公里,可以绕地球赤道两圈。一朵棉花而已,凭什么能让如此多国内家庭买单?

  IP精准借势,直击消费圈层

  细心的观众应该发现了,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谢幕时排名最靠前的赞助品牌即全棉时代。无论电影本身有何热议,故事诠释的 “爱与陪伴”主题都与全棉时代此次主打全家人的亲密诉求紧密契合。此外,全棉时代还携手《三生三世》高人气童星小天孙阿离制作了系列专属广告,发布瞬间播放量即突破27万。同时,全棉时代开发了一系列电影周边衍生品,并在天猫精准营销的助力下交出了可观的销售答卷。

  不仅如此,在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前一天,全棉时代特别邀请了陈晓、陈妍希这对明星夫妇前往杭州出席全棉时代与天猫战略合作的发布会。在现场,陈妍希作为新晋妈妈毫不吝啬的表现了自己对全棉时代的放心,因为全棉时代的棉制品“柔软舒服、不添加荧光增白剂”。

  在IP当道的今天,无论是电影还是明星,或是其他任何形式,只要可以撬动巨大的粉丝效应,都可以说是热门IP。由此,借势IP也就成了一股潮流。对于全棉时代来说,此次IP借势的高明之处就在于其精准性。电影主题的诠释,新婚明星的认可,不仅非常到位的输出了全棉时代的品牌诉求,而且十分精确的匹配到了自己的目标消费对象。

  出海国民品牌,助力中国制造

  据了解,在全棉时代登陆天猫超级品牌日半个月前,上海、杭州等地的高铁站、机场、影院等地已开始播出品牌广告片。同时,还在徐家汇地铁站人流最大的换乘通道里设置VR体验互动区,让品牌与消费者直接互动。由此,全棉时代几乎最大化的输出了优质国货品牌的印象,推动更多消费人群参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活动。

  早在去年,天猫就以8亿的佳绩占了全棉时代线上线下销售额的一半,而2017年全棉时代品牌线上线下总销售目标32亿,其中天猫20亿,京东6亿。更值得叫好的是,并不仅仅着眼国内市场,天猫与全棉时代在海外也有紧密合作。6月12日,阿里巴巴“天猫出海”项目正式推出,包括全棉时代在内,越来越多的国货品牌通过天猫远销海外,让中国制造成为新零售时代的又一张名片。

  这充分证明了天猫的平台优势。天猫拥有海量用户数据以及数据分析与运营能力,从新品研发到创意营销都能帮助品牌量身定制。比如,根据天猫消费者购买记录分析,女性用户占比70%,且存在大量适孕用户,品牌因此研发出新款孕产棉柔巾,来及时满足用户需求。对于想要触达海外的中小企业来说,天猫全方位的赋能也帮助其在出海布局时获得强大支持。

  引领环保生活理念,不止于消费

  其实,专做纯棉柔巾的企业在国内并不多,甚至母婴用品在国内一度被称为“奢侈品“,准妈妈们更喜欢海淘国外大牌。全棉时代作为国货品牌,8年来始终坚持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但与国外母婴大牌相比,如何通过恰当的面目表达自己的品牌诉求,如何通过高转化率的渠道实现消费力的提升,甚至如何引领国货健康环保的理念,都是全棉时代一直在思考的难题。

  毫无疑问,天猫已经在解决这些问题。如上所说,在整个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天猫会根据合作品牌的自身特点以及产品优势,度身打造专属的品牌营销活动。这就意味着品牌通过配置天猫的资源优势,不仅能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让利消费者,还能够获得天猫在流量、技术等全方位的支持。尤其令人惊喜的是,从此次全棉时代的合作来看,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是品牌营销的主阵地,而且通过国货品牌引领了一波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

  如此说来,天猫超级品牌日的意义就不仅仅是在品牌建设、渠道管理、产品创新等领域与品牌开展深入的战略合作,它还实实在在传递着符合时代潮流的生活方式。可以说,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一个大平台也在输出生活理念,对家家户户都产生着不可忽视的影响,而这也正是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天猫的理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