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婴童家纺 » 正文

雅赞成立七周年,用经典品质启幕新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24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生活水平日渐提高,人们对于家居品质的需求也不断扩大,让全家人使用到真正安全、放心、舒适的产品,是每个消费者共同的追求,也是雅赞品牌的初心。2021年,是雅赞品牌成立的第七年,七年来,雅赞坚持为每个家庭及婴幼儿提供安全放心的产品,在这一使命与责任的引领下,棉纱产品开始走进千家万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以及妈妈的青睐。
dddcc3d9ea8164017f3305990948a0e

  为什么雅赞棉纱产品适合宝宝以及全家人的使用?

  1.棉纱的毛絮很少,宝宝呼吸系统敏感,避免宝宝吸入细小毛絮。

  2.宝宝自身温度调节能力较差,六层棉纱形成稳定空气层,既不闷汗又不会冷。

  3.棉纱的吸汗透气性较好,让睡眠更加舒适。

  4.无甲醛及芳香胺等有害成分,安全放心。

  5.纯棉织造更亲肤,越用越柔软。


  经过七年时间检验的雅赞经典六层棉纱产品,塑造品牌经典启幕。精选新疆优质棉花,匠造色织工艺,六层疏密不同的棉纱层层交织,给你纯棉的柔软触感,我们信赖时间的选择,更相信雅赞的标准。

  六层棉纱产品结构:

  亲肤层:1层+6层

  采用精梳超细纱线,手感细腻,直观可见的高品质棉纱,越洗触感越好。

  透气层:2层+5层

  采用粗支棉纱,密度减小,冷时保暖不闷热,热时透气,并可快速吸汗排气。

  储气层:3层+4层

  采用超粗支棉纱,横竖交织网格状,使纱布形成空气隔层,做到吸湿快干。


  新疆优质棉花织造成细腻柔软的纱线,品质可鉴;依照国家A类标准制造,全家放心;可爱精美的花色,历久弥新。雅赞六层棉纱产品,揭开爱的启幕,给你365天会呼吸的纯棉体验。母亲与宝贝皆为新生,呵护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家居生活,用匠心创造民族品牌伟大梦想。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