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婴童家纺 » 正文

不亦乐乎少儿家纺积极倡导国学文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1-03-2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作者:王玲
             杭州不亦乐乎少儿家纺有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具有浓厚中国传统国学礼仪文化底蕴的专业少儿家纺企业。公司位于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西子湖畔,工厂坐落在有“天下第一秀水”美称的千岛湖畔。不亦乐乎少儿家纺是以中国传统《三字经》、《弟子规》、《论语》、《孟子》、唐诗宋词等国学礼仪文化为元素,以传承中国传统礼仪美德、宏扬现代文明礼貌为宗旨的少儿礼仪家纺品牌。公司产品根据少儿不同年龄的生理特征和知识结构精心设计,精选符合少儿使用要求的绿色、环保、健康材料制作。  

  今年以来,杭州不亦乐乎少儿家纺尝试着开展了一系列国学活动。在成都新设分公司,结合少儿礼仪家纺产品,根据少儿的年龄特点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涵盖范围,推广国学文化。成都作为国学少儿家纺不亦乐乎西南片区的一个试点地区,一经通过展示已有不少客户对不亦乐乎有浓厚的兴趣,为开发整个西南片地区也是理程碑的一步。
 

              杭州不亦乐乎少儿家纺包括从专卖店设计风格、陈列环境着手,如摆毛笔、挂国画等,营造一个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又依据不同主题,采取不同的展示形式,例如将国学启蒙类读物《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唐诗三百首》、《幼学琼林》等用文字、图片等形式体现在家纺产品上。旨在通过浓厚国学氛围,潜移默化的激发少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兴趣。国学文化教育从小做起,不仅效果好,而且可以避免成人教育中的枯燥沉重和强行灌输等一些弊端。 

                          
              从产品到文化,把传统国学文化融合于产品,中国家纺市场上鲜有推行国学文化者。杭州不亦乐乎少儿家纺,从研发伊始,就清楚的认识到这点。在经历了多方调研之后,确定将以传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主导,将传统的家纺产品与深厚的国学文化有效结合,把中国传统国学文化传承和光大作为“不亦乐乎”品牌的核心理念,把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即古韵新生,作为“不亦乐乎”品牌的风格,做中国少儿礼仪家纺专家。以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来复苏网络时代的国学精神,将国学之美融入到家纺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让国学精神渗透到每一个少儿心中,并让每个少儿在日常家居生活中不知不觉地学习和熏陶中国传统国学礼仪文化,从而提高少儿的修养和美德,促进少儿素质教育,促进家庭与社会的和谐。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