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婴童家纺 » 正文

开启毛巾抗菌时代,MS铭仕衣品抗菌毛巾淘宝众筹项目火爆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08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更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在生活中,人们无时无刻不在受各种细菌的威胁。作为每天负责清洁的用品,毛巾更频繁地与人体亲密接触,所以这对毛巾的品质就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MS铭仕衣品的抗菌毛巾就是开启毛巾领域抗菌时代,守护万千家庭的卫生与健康!

  在生活中,特别是对小朋友来说,大半细菌感染类疾病通过皮肤渗入,而毛巾与皮肤直接接触,这个时候毛巾的抗菌性就显得尤其重要了。市面上许多抗菌毛巾采用的是银离子或铜离子抗菌技术,确实具备了一定的抗菌效果。但是通过这种技术做抗菌处理的同时,可能残留下一些重金属,而这种残留的重金属渗入人体内脏后,造成的伤害不亚于细菌。目前,一些欧美国家已经在限制类似的技术了。为了避免重金属对人体造成伤害,同时解决毛巾抗菌能力,MS铭仕衣品经过努力,获得了美国GOLDSHIELD?技术授权,使用全球第一家持续性水性抗菌专利配方,开启了独有的持续抗菌的非银离子抗菌技术。MS铭仕衣品通过GOLDSHIELD?的纳米技术将GS抗菌因子快速装配到纺织纤维表层,决不含银离子,无重金属,从而赋予该纤维表层具有广谱抗菌能力,对绝大多数的细菌有抵抗和消灭作用,经实际应用,甚至对HIN1、SARS、炭疽等病毒有效。除此之外,MS铭仕衣品抗菌毛巾属于物理抗菌,非药物,细菌不会产生耐药性。因此该产品拥有超长抗菌效果,其效果可达一年以上,经检测,连续水洗50次后仍能达到超99%的抗菌率。这是普通抗菌技术产品无法比拟的。

  好的品牌一定拥有着最专业的技术团队,MS铭仕衣品无菌毛巾所采用的GS长效水性抗菌技术是由由美国药学与公共卫生领域的顶级学府--埃默里大学的研发团队历经十年进行该项技术的研发,在2008年获得美国国家级奖项“美国绿色化学挑战总统奖”提名,产品技术已通过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美国环境保护署(EPA)、欧洲标准化组织(CEN)等测试,目前也是成为了英美等国特种部队个人防护装备指定采用技术。拥有这样一支实力雄厚的技术团队支持 ,是MS铭仕衣品成为行业佼佼者的最重要的原因,也给了消费者最好的保障。

  MS铭仕衣品此次隆重推出育儿巾套装,已于8月5日正式上线淘宝众筹平台,并以远低于市场售价的价格答谢每一位支持者。

  开启毛巾抗菌时代,MS铭仕衣品抗菌育儿巾众筹项目期待您的到来。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