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寝居用品 » 婴童家纺 » 正文

全棉时代天猫单日销售过亿,新零售赋能商家坐稳母婴行业老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8-11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8月10日16时16分,全棉时代上线天猫超级品牌日第16小时,突破1亿元销售额,截至24时,全棉时代整体销量突破1.25亿元,再次奠定其母婴行业销量TOP位置。

  PurCotton全棉时代,取自Pure+Cotton的单词组合,从2009年12月成立至今,全棉时代在全国已经开设112家线下门店。过去的几年里,全棉时代借势互联网拓展包括全棉时代天猫官方旗舰店在内的电商业务,同时利用天猫平台给予的大数据反哺线下门店。

  2017年,全棉时代在天猫的销售额预期为20亿元。

  24小时背后,一年的新零售探索

  16小时,销售额突破1亿元;24小时,销售额累计最终突破1.25亿元——全棉时代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天卖出的棉柔巾,连起来长度可达8万公里,几乎能够沿着赤道绕行两圈。

  在这些惊人的数字背后,是商家与天猫小二们自年初以来的日夜“备战”。

  从开始策划到准备完成,全棉时代的天猫超级品牌日早在今年年初其实就拉开了帷幕——尽管最终流量爆发只有这24小时。全棉时代电商事业部总监丁黎明女士透露,超级品牌日是对品牌SKU、物流客服能力、供应链等多维度巨大的考验,从筹备当天起整个公司几乎是allin了这场自己的“双十一”。

  鉴于已经在天猫平台运营超过7年,全棉时代已经熟悉利用核心商品评价及店铺后台数据,不断升级其爆款产品棉柔巾,并成功拓展包括婴儿浴巾、睡袋、抱被等在内的产品线,制成品牌短时间内高速成长。

  另外,爆发性增长的销售数据,也与全棉时代积极尝试各项新工具、新玩法密不可分。2015年,全棉时代开始使用阿里妈妈提供的相关精准分析工具,如,达摩盘数据管理平台,进行用户分析——鉴于消费行为、兴趣偏好、地理位置等众多数据标签,全棉时代能够快速圈定目标人群建立个性化的用户细分和精准营销,丁黎明表示,“2015年精细化运营后,钻展整体点击率提升至4.93%,点击率同比提升2.7倍,整体ROI同比提升3.2倍”。而在,2017年,随着IP热潮的持续升温,全棉时代将其天猫超级品牌日与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相结合,投入3000万元市场费用,以上海、杭州两地地铁和近期电影片前广告(结合阿里影业)等为抓手,定制电影IP婴儿棉柔巾和手帕棉柔巾,颇受影迷追捧。

  从年初筹备到8月10日活动销量爆发,丁黎明说:货品和人手都已一早备好,这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我们备货吊牌金额达到8亿元,客服人手也准备了181人,结束的时候,像打了一场大仗,很兴奋。

  

  新品、营销、数据多维度赋能

  目前全棉时代在国内共拥有112家线下门店,并持续加快线下布局。随着线上数据的采集运用程度加深,全棉时代现在开设线下门店前,除了依据所在城市GDP、社会消费总额、房价情况、城市轨道交通等因素外,还增加了线上销售数据和线上会员数据维度。

  以杭州为例,作为即使在全球也能排上位的互联网经济核心区,全棉时代依据其天猫旗舰店销售及会员数据,正在加快线下门店布局——数据越高,说明消费人群越多,潜在客群也更为丰富。

  此外,通过线上数据影响线下布局的城市还包括上海、南京、北京等,与传统依靠城市消费水平等数据来进行决策相比,引入大数据能够更为精准地做出布局地点选择。

  线下门店的增设并未对当地城市城市的线上消费带来压力——在全棉时代看来,利用大数据布局线下门店,并通过线下门店反哺线上体验,这从来都是如虎添翼般的实际赋能,也是全棉时代所理解的“新零售”。

  全棉时代上线天猫超级品牌日之后表示,“将在未来持续与天猫打通线上线下数据和会员体系,与天猫的合作必定是会更为紧密的,包括在新品创新、营销创新、数据价值提升等多个领域”。也就在超品日当天,全棉时代还借助天猫出海同时覆盖海外华人市场,将国货送出国门。

  目前,借助天猫平台大数据,全棉时代已经完成其品牌线上消费人群的画像,“全棉改变世界”正在互联网时代,以更为精准、多维的姿态付诸行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