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母爱360•自然养育”论坛在京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16年3月29日,父母必读育儿传媒与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共同举办“母爱360?自然养育论坛暨父母必读智慧之选发布会”。国家卫生计生委培训交流中心主任蔡建华、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周志军、北京市计生协秘书长严进、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张梅玲、心理学家柏燕谊、《父母必读》杂志主编恽梅等出席本次发布会。此外,医学、教育、心理、社会等各领域专家和 60余家媒体也出席了本次论坛。

        为万千家庭科学育儿答疑解惑的儿科医生张思莱,坚守在儿童广播节目一线二十年的主持人小雨姐姐,凯叔讲故事微信公众号创始人王凯,帮热爱烘焙的妈妈们走进美食新世界的蔻蔻,致力于为新妈妈提供优质母婴用品的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潘敏获得“母爱360·推动自然养育人物”奖。

        “自然养育”理念于2013年由父母必读育儿传媒、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提出,“自然养育”理念旨在倡导回归自然的养育方式,希望更多的父母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的规律,尊重儿童的天性,在自然中养育孩子,促进孩子的成长。父母必读育儿传媒、父母必读养育研究院凭借其在专业领域的优势资源,持续性地推动此项倡议,并邀请国内外一流专家、学者对这一理念进行更丰富系统和深刻的阐释。

        2016年自然养育主题为“母爱360”。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每个母亲都想要给自己的宝贝360度的爱,而自然的爱就是最好的爱。自然的母爱不仅需要母亲科学的养育理念,全心全意的呵护,更需要来自社会360度全方位的支持。此次论坛特邀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周志军,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梅玲以及心理学家柏燕谊共同发表精彩演讲,畅谈在如何给母爱一个社会性的支持系统。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周志军“女性社会支持系统的建构”主题发言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梅玲“智慧型母亲的建构”主题发言

心理学家柏燕谊“给母爱找个支点”主题发言

        论坛现场,《父母必读》杂志主编恽梅女士提出:“母爱是最自然、最伟大的爱,母爱是360度全方位的爱,母爱需要智慧,需要科学的系统支持,完善的社会机制和资源做保障。希望这项活动能够唤起社会各界对女性支持系统构建的关注,推动并不断完善形一个有助于女性成长的良好社会生态系统的建设。”

《父母必读》杂志主编恽梅致辞

        秉承着“母爱360·自然养育”的理念,2016年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再一次推选出“推动自然养育人物”、“推动自然养育品牌”及“推动自然养育机构”。此次评选是综合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专业分析、专家意见及近万民网友投票的结果。

        备受读者和媒体关注的5位“母爱360·推动自然养育人物”从12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活动当天,父母必读育儿传媒、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推动自然养育人物”获得者,他们分别是:退休后通过微信平台为万千家庭科学育儿答疑解惑的儿科医生张思莱,坚守在儿童广播节目一线二十年的主持人小雨姐姐,凯叔讲故事微信公众号创始人王凯,帮热爱烘焙的妈妈们走进美食新世界的蔻蔻,致力于为新妈妈提供优质母婴用品的苏宁红孩子公司总经理潘敏。社会各界关注自然养育的人士和媒体朋友们见证了一起诠释、传播和推动自然养育理念的人。

        同时,父母必读育儿传媒、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还共同评选出了一直提倡自然养育的母婴品牌和机构:飞利浦新安怡宽口径原生玻璃奶瓶、启初、爱护荣获“母爱360·推动自然养育品牌”奖;嫣然天使基金,美中宜和,悠贝亲子图书馆荣获“母爱360·推动自然养育机构”奖。

“母爱360·推动自然养育品牌”飞利浦新安怡 获奖代表领奖

嫣然天使基金,美中宜和,悠贝亲子图书馆荣获“母爱360·推动自然养育机构”奖

        作为育儿智慧的倡导者,育儿理念的引领者,母爱的支持者,父母必读育儿传媒、父母必读养育科学研究院将携手各界共同致力于推动自然养育生活新风尚,用科学养育支持母爱,让养育回归本质。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