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北汽蓝谷因爱行动 持续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9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近日,在gb好孩子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发起的#撒欢向阳花#关爱自闭症(孤独症)儿童活动中,北汽蓝谷与gb好孩子发起倡议,呼吁全社会共同关爱自闭症群体,希望可以通过实际行动带动并影响更多人一起参与到关爱“星星的孩子”的活动中来。北汽蓝谷总经理代康伟在倡议中表示,“关爱自闭症儿童,关注中国母婴群体,我们一起因爱行动。”

  自闭症儿童因存在交流障碍,常沉溺于自己的世界,因此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这些折翼天使需要一份关爱、一份尊重。此次联手gb好孩子发起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只是北汽蓝谷践行社会责任、传递卫蓝之爱的一个缩影。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北汽蓝谷始终坚持“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的公益观,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精准扶贫、教育支持、公益慈善、环保公益等活动,用卫蓝大爱展现企业公民的社会担当,与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共同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在关爱儿童与青少年公益方面,北汽蓝谷不遗余力地投入,十余年来开展了包括“雪绒花”扶贫助学行动、“卫蓝有爱”爱心助学、公益爱心捐助等数十项公益活动,全面关注青少年成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8年,北汽蓝谷正式启动“雪绒花”扶贫助学行动,通过将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项目发起四年来,已累计资助贫困儿童超过600名,累计金额超65万元,帮助怀揣学习梦想的孩子重返校园,为推进民族地区和谐发展、弘扬品牌文化、树立良好的企业公民形象做出了积极贡献。

  北汽蓝谷还在体育、文化等多个方面践行企业的社会价值。2018年北汽蓝谷冠名赞助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旨在普及推广北京青少年冰球运动、储备优秀青少年冰球运动员力量,为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提供支持。同时,以圆梦冬奥为出发点,北汽蓝谷联合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共同发起“2022圆梦计划”, 2022名5-12岁青少年参与体验冰球运动,响应国家“3亿人上冰”的号召。北汽蓝谷通过赞助大力支持北京市青少年冰球俱乐部联赛,加大青少年参与冰球运动的培养力度,为更多青少年搭建“圆梦”舞台,并用行动助力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这一举动的背后,是北汽蓝谷对“少年强,则国强”的深切理解和国有企业重任在肩的担当。

  在社会文化方面,北汽蓝谷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亚马逊中国共同发起“书路计划”公益项目,旨在关爱儿童和青少年健康成长,用创新的互联网数字科技改善欠发达地区儿童阅读现状,助力深度扶贫和教育扶智,消弭城乡儿童阅读鸿沟。截至目前,北汽蓝谷共捐建了20余个电子阅览室,遍及四川省盐源县、云南省红河县、湖南省新邵县等地,努力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此外,北汽蓝谷还成立北汽新能源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颁布并试行了《北汽新能源青年志愿服务积分管理办法》,进一步践行社会公益责任。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北汽蓝谷快速响应,通过捐赠防疫物资、无偿提供用车、开展“热血行动”等举措,积极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疫情期间,北汽蓝谷及北汽集团其他成员单位、关联单位累计捐款捐物达5000万元。

  用关爱点亮星星的世界,用行动传递每一份温度。北汽蓝谷通过一系列社会公益项目,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创新、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能量,展现出了一个爱心大企应有的责任和风范。未来,北汽蓝谷将持续参与公益事业,汇聚各方公益力量,践行企业责任,履行对社会的承诺,用卫蓝大爱共建和谐美好社会。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