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孕婴机构 » 正文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的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教育未来,为未来而教育”,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由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举办,将百年蒙台梭利教育经验带到中国。经过14年的精心耕耘,伊顿国际教育集团迅速成长成为了中国最具国际化的学前教育集团及国内蒙台梭利教育的权威。通过提供优秀的教学质量及优秀的教育服务获得了广大家长的认可。14年来,伊顿在国内17个城市开设了近50家校园,在校生近万名,成为国内一线开发商首选学前教育配套服务企业。

  传承国际幼儿教育经典,成就幼儿教育领导品牌。伊顿一贯坚持国际化高品的质办园特色,使得伊顿成为国内高端幼儿园的典型代表,牢牢占据国内高端连锁幼儿园品牌第一名的位置。目前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旗下,共拥有四类幼儿园,分别是伊顿国际幼儿园、伊顿国际双语幼儿园、伊顿慧智双语幼儿园、慧乐双语幼儿园,各类幼儿园根据不同的家庭需求建立各具特色的教学环境和课程机制,最大可能的满足更多中国家庭的需求,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的发展!

  伊顿教学优势:以蒙台梭利教育法为指导

  尊重孩子、以孩子为中心”在品牌建立之初,伊顿就以蒙台梭利教育法为指导方法,在日常生活教育、感官教育、数学教育、语言教育、文化教育等方面都应用了蒙台梭利课程,将蒙台梭利教育精髓贯穿了整个教学过程。通过多年的教学实践与国际化的先进经验与设备引进,伊顿已拥有最优质的国际幼儿教育环境与师资配给。除此之外,伊顿对所有教职员工贯彻“把每一个孩子都当成自己的孩子”,除了基础的知识教学、双语教学,伊顿还针对性地开发了儿童品格教育课程,让孩子在学习的同时更加注重素质品德培养。

  伊顿科研创新: 与国际接轨的幼教研发团队

  科研力量代表了幼儿教育机构的发展潜力,伊顿一直重视教育研究,从创始之初就着手组建独立、专业的教育研究中心,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经验并结合中国本土化教学环境,打造伊顿独具一格的教学体系。并且,伊顿拥有独立的幼儿教材与教具,如伊顿的英文课程《伊顿每日英语》,由伊顿学校外籍教师专门研发、设计并注册的全方位英文教科书系列,主要采用“听说领先,读写跟上”的教学方法。

  伊顿坚持本心:一切为了孩子卓越的未来

  作为家长,为孩子选择第一所学校是您所作出的最重要的决定之一,我们理解,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事物能够比您的孩子更加珍贵,因而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和您一起为了孩子的未来而共同努力。在伊顿,我们将为孩子提供:

  一、 非凡的学习体验,独立的空间,老师的关怀与支持,让孩子们能够在不同的领域出类拔萃;

  二、温馨且适宜学习的环境,满足孩子们在社交、文化以及语言等各方面的发展需求;

  三、积极且不被打扰的氛围,让每一个孩子拥有机会去释放他们与生俱来的求知欲望,去发现和探索我们的世界;

  四、丰富多彩的课程,培养孩子成为严谨的思考者,他们尊重自己的同胞以及生存的环境,他们一生都对学习充满热爱。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