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产自新西兰的知名奶粉品牌多菲儿,贴近母乳配方奶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在经过大头娃娃、三聚氰胺、毒奶粉等一系列事件后,整个奶粉行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被大打折扣。不过有一个国家的奶粉不仅没有受到上述事件的影响,而且一直备受青睐,这个国家就是被称为世界上最后一片净土的新西兰!新西兰生产的奶粉因其天然、有品质保证的奶源,受到了世界各国妈妈们的支持。


 
  产自新西兰的知名奶粉品牌——多菲儿,无疑在这天然的大自然和饲养机制中成为了受惠者!奶粉行业因一系列健康事件而进入前所未有的低谷时期,多菲儿敢于在这个时期进军中国市场,是因为其品质的保障。相对于其它很多奶粉品牌,多菲儿无疑显得更加底气十足,因为多菲儿的奶源和加工全部来自新西兰。

  当然,多菲儿之所以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绝不仅仅是因为其产自新西兰;更因为其贴近母乳配方,并在与其它奶粉的比较中相形见绌。


 
  据了解:母乳中a乳清蛋白占总蛋白质百分比为27%,多菲儿为18%,很多品牌却并为对此进行标注;母乳中DHA与AA的比重为1:1.7,多菲儿为1:1,多数品牌1:2;母乳中核苷酸的含量达10种以上,并且含有重要营养物质黄嘌呤,多菲儿含有5种且含黄嘌呤,而很多品牌则为4种。

  奶粉没有办法完全还原母乳中的所有配方成分,但由于多菲儿奶粉的原产地有天然的牧场,奶牛的生长方式更为健康,也就有了更多得天独厚的优势,所以多菲儿奶粉与母乳配方更为接近!


 
  在2011年12月份才进入中国市场的多菲儿,如今已经成为数以万计的母亲们认可的品牌,在一系列奶粉健康问题出现后,多菲儿显得弥足珍贵!多菲儿,让孩子满意,让妈妈放心。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