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a2至初奶粉怎么样?从源乳入手,优质好奶粉就选a2源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对于操心宝宝成长的妈妈们来说,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奶粉,各种成分的添加着实让不少妈妈们挑花了眼,而妈妈们也渐渐发现,一款好的奶粉关键还是在它的核心-源乳。源乳是一款奶粉的核心,而在A2奶粉品牌中,拥有珍稀a2源乳、为中国宝宝优化配方的a2至初奶粉尤其受妈妈们欢迎。那么到底a2至初奶粉怎么样?它的源乳以及配方真的有那么优秀吗?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全面了解一下,也给各位正在为挑选优质奶粉而焦头烂额的妈妈们一个参考。

  a2至初奶粉怎么样?珍稀a2源乳 消化吸收事半功倍

  相信一提起A2奶源的奶粉,家长们都会第一时间想起a2奶粉。作为全球A2蛋白的先行者,新西兰高端乳品的领导品牌,a2公司在2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研发适应不同国家和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基于A2蛋白的各种乳制品。a2品牌在A2蛋白领域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a2奶粉特别为中国宝宝定制的产品,a2至初延续a2所有产品都采用的珍稀a2源乳,针对中国宝宝需求优化配方,给中国宝宝带去最好的成长助力。

  好多妈妈在挑选奶粉时经常会重点关注营养配方,其实决定奶粉品质的关键在于源乳,它是一款奶粉的营养根基。a2至初奶粉以a2源乳打底,通过严格的基因检测甄选仅占全球30%的纯正的A2奶牛,产出不含A1蛋白的天然A2牛奶。相对容易引发肠胃应激反应的A1蛋白,A2蛋白更加亲和宝宝娇嫩的肠胃,有利于促进宝宝对营养的消化吸收,真正做到消化吸收事半功倍,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另外,对奶粉稍微有点了解的妈妈们都知道,新西兰是著名的黄金奶源带,拥有着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生产出的奶粉品质自然也更胜一筹。a2至初奶粉的奶源地便来自位于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的a2专属牧场。a2至初奶粉由新鲜的a2牛奶一次成粉,经由包装、运输后送到每位家长的手中。独特的TRUE a2™原真生态系统可以做到全链路呵护珍贵的a2源乳,让宝宝喝上纯正的只含A2蛋白的奶粉。


  a2至初奶粉怎么样?a2源乳纯正A2蛋白外配方同样出色

  除了拥有珍稀的a2源乳外,a2至初奶粉的配方也十分出众。它在深入洞察中国宝宝发育成长的特点之后,专门针对中国宝宝的体质对配方进行了调整。a2至初奶粉优化了其中DHA&ARA的比例,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眼脑发育;添加的益生元GOS可以调节宝宝肠道菌群平衡,让宝宝小肚肚更加舒服。而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更是可以帮助增强宝宝的抵抗力,激发宝宝内在保护力,帮助中国宝宝们健康快乐地成长。此外,a2至初还是全乳糖配方,更加接近母乳的味道,不仅能促进宝宝对关键营养的吸收,还可以防止宝宝得龋齿。


  值得一提的是,a2奶粉,无论是我们提到的a2至初还是a2白金都是新西兰进口的高端奶粉,a2至初奶粉是a2奶粉的中标版本,通过了国标检测。针对中国宝宝定制的a2至初,它的配方是完全符合相应的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也很符合中国宝宝们的生长发育情况和喂养方式。为宝宝生长发育操心的家长们,像a2至初奶粉这样专门针对中国体质研究的奶粉就非常有诚意,想把最好的带给宝宝,选a2至初绝对不会失望。另外,a2的英标版本-a2白金,也是源自a2源乳,宝宝需要的成分该有的都有,性价比非常高,口碑也很好,也是妈妈们长期复购的a2奶粉之一。

  最后说回来,a2至初奶粉到底怎么样?在我看来,不管是从a2品牌专业实力,珍稀a2源乳,还是诚意优化的奶粉配方,a2至初奶粉都表现得足够出色。这也表现在,即便是在如此多进口奶粉都涌入的中国市场,a2至初奶粉依旧是很多妈妈们口碑和复购的首选。如果你还在为挑选合适的奶粉而苦恼,从奶粉的核心-源乳出发,试试拥有珍稀a2源乳的a2至初奶粉吧。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