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125年科研力成就产品力,海普诺凯1897连获三项科技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海普诺凯1897连获中乳协&中食协3项科技大奖

  近日,海普诺凯1897凭借创新科研能力和产品高端品质,旗下先后斩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三项项行业权威奖项。

获奖海报.jpg

  作为全国乳品行业的重要奖项,“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技术进步奖”旨在表彰以关键领域核心技术攻关领跑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的乳品企业,此次获奖是行业对海普诺凯1897百年产品匠心和科研创新能力的认可。“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更是被誉为食品行业的“奥斯卡”,是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的全国食品行业至高科技奖项之一。海普诺凯1897凭借125年营养专研,持续地与中国本土科研合作以及全面营养的不断进化获此殊荣,这也是海普诺凯1897连续两年依靠先进的产品技术优势获得该奖项。

  科研成就全营养,百年海普领先行。各种权威奖项背后,是海普诺凯1897实至名归的“百年营养专研”实力。

  125年的专注科研力成就全面营养的产品力

  科研力,是产品力的源泉,也是衡量一个配方奶粉品牌先进优势的核心。中国乳业与食品业权威机构对海普诺凯1897的认可,源于125年的营养专研和高端品质,更源于海普诺凯1897自2013年进入中国以来,长期与中国本土科研机构如北京大学、江南大学等展开产学研合作,持续地,扎实地投入中国宝宝的生命早期营养需求研究。

  百年来,海普诺凯1897始终坚持科研创新,关注母婴喂养,专研婴幼儿早期营养补充,从消化吸收、自护、脑视等关键补充维度升级全面营养配方。延续百年贵族品质,海普诺凯1897配方甄选59种臻稀营养,覆盖核心营养群,再搭配3优技术强化支持,用125年的专注科研力,传承工艺专注科研引领配方升级,满足全效喂养的需求。引领配方奶粉的升级进化,海普诺凯1897正用全面营养配方为婴幼儿成长发育保驾护航。

  同时,海普诺凯1897也始终坚持推动母婴营养科研进步,2021年,为了进一步拓展我国母婴营养研究的深度和广度,海普诺凯1897联合中国营养学会成立“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通过整合全球资源与科研实力,将相关成果应用到婴幼儿奶粉产品中,致力于给孩子更全面的营养呵护。

  用值得信赖的母婴营养健康服务呵护生命之美

  125年,可以很长,足够人类完成三次工业革命;125年,也可以很短,正如海普诺凯1897始终坚持只做一件事:专研母乳的黄金全面营养,“用值得信赖的母婴营养健康服务呵护生命之美”。

  如果说,近来海普诺凯1897连续获得中国乳品工业协会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的产品技术与科研人才奖项,是行业对海普诺凯1897坚持百年科研创新能力的认可;那么,多年以来,海普诺凯1897的业绩持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市场销量表现强劲的背后,则是消费群体对海普诺凯1897百年品质和全面营养的认可。海普诺凯1897坚信:给用户最有诚意的产品,用户也必报之以诚。

底图.jpeg

  科研成就全营养,百年海普领先行。过去的百年,海普诺凯1897作为荷兰高端奶粉品牌,自创立以来便深度洞察市场所需,科研创新发展技术,持续与中国和世界一流的科研机构共同合作,不断突破全面营养新高度;未来的百年,海普诺凯1897将始终坚持品牌百年不变之初心,持续传承先进制乳工艺,聚力全球科研力量,提供更高品质的全面营养,共同实现“呵护生命之美”的美好追求。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