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羊羊100羊奶粉——“营养要加分,妈妈要满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婴幼儿奶粉在中国已经成为年轻父母养育孩子的必需品。原因在于,中国家长背负着更多的责任和压力。“全职太太”,在快节奏的大都市里,对于那些普通家庭的妈妈来说,是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没有母乳,宝宝还需要营养支持,这就是奶粉成为养育孩子必需品的直接原因。从而选择安全性高,品质出众的奶粉,成为家长们追逐的目标。

  羊羊100羊奶粉为青岛瑞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品牌,一直以来已专业制胜,品质保证在消费者间拥有良好的口碑。公司经过6年的发展,在发展中追求稳定,在稳定中追求发展,在此过程中秉承“新营养、新健康、新服务”的经营理念;坚持“营养要加分,妈妈要满分”的营养理念;恪守“质量先行,厚积薄发”的质量理念。

  羊羊100产品每年都按国家要求的厂检、省检外;为加强对产品的进一步监管,让消费者食用到安全、放心的产品,公司还主动、自发的定期将产品送至“国家乳品检测中心”或其他权威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对产品中的每一项营养成分进行详细、精细的检测,确保每一批产品的各项营养指标合格。其中在2012年,羊羊100羊奶粉共进行了5次安全检测,均检测合格。

  为了保证消费者能够方便购买的真实的羊羊100羊奶粉,避免上当受骗,瑞氏公司特别设置的产品质量追溯措施,公司每一罐产品均有一个唯一的编码消费者可以通过该编码详细了解到产品的流向和真伪。

  近期,羊羊100羊奶粉正式宣布与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网站央视网CCTV.COM达成合作协议,成为羊奶粉行业唯一一个荣获央视网CCTV.COM黄金展位的合作伙伴。与央视网的强强合作意味着羊羊100进一步得到了国家权威媒体和社会的认可,为将来与CCTV电视媒体合作,进一步突显羊羊100品牌形象,实现在消费者心目中首选的羊奶粉品牌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如今的羊羊100已经走在了羊奶粉行业的最前列,同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司产品安全进行监督,让我们携手助我们共同的良心品牌“羊羊100”飞得更高。`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