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用品 » 哺喂用品 » 正文

我国首个《婴幼儿安抚奶嘴安全要求》发布并实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3-05-25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许多家长都会用安抚奶嘴来安抚啼哭的宝宝,市场上安抚奶嘴也是种类繁多,如何选购安全的安抚奶嘴越来越受到家长关注。记者从大连市标准化信息中心获悉,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了我国首个有关婴幼儿安抚奶嘴安全的国家强制性标准GB28482―2012《婴幼儿安抚奶嘴安全要求》,并已于2013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此次国家强制性标准的实施,规范了企业的生产,为婴幼儿提供了安全保障。

  所谓安抚奶嘴,是指用来满足儿童非营养吸吮需要的奶嘴。此次的标准对安抚奶嘴的材料、结构、机械性能及其测试方法、化学性能及其测试方法等作出了详细规定。所有安抚奶嘴都应装有挡板,且挡板至少应有两个面积不少于20平方毫米的通风口。安抚奶嘴不应有任何锐利尖端或锐利边缘,用于吸吮部分的表面应光滑。奶嘴头深入口内的有效长度应小于或等于35毫米,且奶嘴头空心部分不得含有固体、液体或除空气外的气体物质。此外,该标准还对用于制造安抚奶嘴的每种材料中6类邻苯二甲酸酯(俗称增塑剂)的限量值进行了规定,其限量值与欧盟标准相同,总含量不得超过0.1%。

  大连市标准化信息中心相关专家提醒消费者,在选购安抚奶嘴的过程中,应注意以下几点:

  1.购买时仔细查看包装。安抚奶嘴应在清洁的封闭包装状态下销售,如包装出现破损或者没有外包装,建议消费者不要购买。

  2.包装盒里面应包括明确的、易读的安抚奶嘴使用和卫生保健指引。

  3.尽量选购正规厂家的产品,不同月龄的宝宝应选用不同型号的安抚奶嘴。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712638753 / 712637753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