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婴童食品 » 奶粉资讯 » 正文

喜迎青岛西海岸新区领导,圣元科技大健康融合产业项目签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22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2023年4月22日,圣元卡莱工厂迎来了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副主任谢龙目一行,圣元法国工厂总经理克里向谢主任一行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情况,并带领一行人参观考察了整个工厂及周边牧场。考察过后,青岛西海岸新区代表和圣元法国工厂签署了生物科技大健康融合产业增资扩产项目,实现1000万美元到账。双方将围绕大健康产业规划、生产研发、市场融合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作为国内首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母婴营养食品生产企业,圣元一直有着走向国际舞台的雄心,2013年,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号召,圣元与法国索地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标志着圣元法国项目正式启动,迈出了“走出去”的第一步;2014年圣元在法国本土的卡莱工厂动工,2016年正式投产,从这里生产出来的奶粉被送往比利时、西班牙、巴基斯坦、以色列、叙利亚、中国等国家,正式开启了国际化发展之路。


  此次法国之行,谢主任对圣元卡莱工厂进行了实地考察和调研,了解了该工厂的生产流程、质量控制体系、周边牧场等方面的情况,对牧场环境、奶源品质、现代化工厂、顶尖的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把控予以了高度评价。

  据悉,卡莱工厂占地面积6公顷,建筑面积达到3.8万平方米,是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厂房。这座工厂采用了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能够满足圣元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法国卡莱工厂的制药级生产车间采用了全自动化生产线,这种生产线可以实现高效、精准、稳定的生产,避免因人工干预导致二次污染,最大程度保证奶粉安全。此外,圣元法国卡莱工厂车间还配备了先进的质量控制设备和检测仪器,这些设备可以对生产过程中的关键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和控制,确保产品的质量符合国际标准,为出厂的每一罐奶粉提供了一道安全保障。

  在距离工厂不远的地方,当地合作社牧场定点定时收集优质鲜奶,然后由0-4度的恒温冷链车送到圣元卡莱工厂。布列塔尼半岛的气候条件非常适宜农牧业的发展,这里的土地肥沃、水源清洁、空气清新,加上全年充足的雨水和阳光,使得该地区的农牧业发展非常迅速。这里的农产品以新鲜、绿色、有机为特点,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同时,该地区还盛产奶制品,如牛奶、奶酪、黄油等,品质优良,口感醇香。


  作为国内知名乳制品企业,圣元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安全、健康的产品,一直以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坚持“专业 关爱 可信赖”的发展理念,数十年如一日,把中国奶粉品牌带到一个新高度。如今,通过不断创新和提升产品质量,圣元已经成为了中国乳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未来,圣元将继续深耕海外市场,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