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正文

飞鹤关爱宝贝 入秋选奶粉 奶源是关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0-09-18
  营养专家表示,选好奶粉其实并不难,虽然市场上奶粉琳琅满目,各种类型五花八门,但最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奶源。

酷热的盛夏已然过去,凉爽的秋季渐渐来临,不少妈妈开始琢磨着给宝宝断奶,同时也在考虑给宝宝选择一款值得信赖的奶粉。妈妈们只有选对了奶粉,宝宝的健康才有保证。

  营养专家表示,选好奶粉其实并不难,虽然市场上奶粉琳琅满目,各种类型五花八门,但最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奶源。

  奶粉的奶源特别重要,现在市场上的奶粉奶源大体有两种,一种是企业向奶站收购,这种奶源成本较低,但企业无法对奶源监管。另一种是企业自建奶源,成本虽高但企业自己能监管奶源,从而品质较高,但采用这种奶源的只有几家大型有名的乳企,飞鹤乳业就是其中之一。

  飞鹤乳业的自建奶源地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扎龙自然保护区周边辐射的区域,在国际公认的最佳奶牛养殖带北纬47度上,这一纬度集中了日本北海道、美国威斯康星州、加拿大阿尔伯特等世界知名畜牧地区,是国内疆土中最适宜牧草生长的黄金地带。这里降水适宜,日照充沛,土地肥沃,有着丰富优质的牧草资源。

  飞鹤奶源地不仅自然环境优越,更拥有弥足珍贵的生态圈。这里不仅有属于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的松嫩平原黑土地,非常适合植物生长,而且靠近扎龙自然保护区,是丹顶鹤的故乡。丹顶鹤对栖息地的环境要求非常高,这里能成为丹顶鹤长期生活的地域,自然生态环境必然十分优越。此外,飞鹤奶源地还毗邻黑龙江省二克山——老黑山克洛新生代火山活动带,地下出产大量的天然苏打水,可平衡动物体内环境酸碱度,飞鹤原生态牧场中的奶牛全部饮用这种天然健康的弱碱性苏打水。

  “北纬47°”、“黑土地”、“丹顶鹤故乡”、“弱碱苏打水”,这些关键词将飞鹤奶源基地进一步地提升为了“黄金奶源基地”,为飞鹤“一贯好奶粉”的卓越品质提供了坚实保障。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2015-08-10 张新贵 136****** 新源新深海虾全国招商 福州市,福建 [VIP查看]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