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浏览 | RSS订阅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报道 » 其它企业 » 正文

金龙鱼6步鲜稻花香,新米从鲜割开始——携手中化农业MAPbeSide基地溯源共同打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中国孕婴童网
   秋收时刻,微风轻拂稻花香,万亩良田一派繁忙景象。10月28日,益海嘉里金龙鱼稻谷鲜生6步鲜新米节主题活动在中化农业MAP中心盛大开幕。本届新米节由金龙鱼与中化农业MAP共同主办,以“6步鲜·基地溯源,新米从鲜割开始”为主题,旨在向消费者展示稻谷鲜生新米的生态原粮基地和新鲜口感,传递绿色生态可持续和现代化科技创新发展的理念。

  金龙鱼稻谷鲜生X中化农业MAP联合开镰,感受鲜割丰收的喜悦

  6步鲜是益海嘉里大力发展的技术项目,一直受到行业的重点关注,此次邀请了益海(盐城)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张耀辉总、益海(盐城)粮油工业有限公司邢少昆总、益海嘉里大米事业部曹卓越总、MAP粮作苏皖区李云飞总、中化农业MAP粮作农产部赵净总、新桥隆平高科罗良斌总、东台大米协会蒋维银会长共同出席了开幕式。南京农业大学万院士团队刘世家教授、南京农业大学万院士团队刘喜教授、稻谷鲜生鲜米研究中心专家刘厚清博士也抵达现场,对六步鲜产品进行科普。张耀辉总在发言宣布鲜割活动的开始,认可中化对金龙鱼在技术创新和实践方面给予的重要支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大米的同时,也为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各位嘉宾、经销商伙伴的见证下,宣布鲜割正式开始。


  益海(盐城)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张耀辉总与MAP粮作苏皖区李云飞总共同授旗鲜割,6步鲜新米鲜割拉开帷幕

  国内首创稻谷 6 步鲜米精控技术,稻谷鲜生生态稻花香鲜割新米 让孩子爱上吃饭!

  生态稻花香的生长区域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和自然资源。这里气候宜人,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水资源丰富,稻田与湿地交错,物种多样、生态平衡,为稻米的生长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稻谷鲜生建立了高标准的稻谷“六步鲜米精控技术”创新体系,包含“鲜割、鲜谷、鲜存、鲜碾、鲜装、鲜食”六个环节,在稻谷九成熟,在产量和食味俱佳时期适时「鲜割」,「鲜谷」采用低温缓苏干燥技术或自然晾晒降低水分,保障稻谷新鲜活力;「鲜存」保持15度以下低温储存留鲜活;「鲜碾」多级轻碾、适度加工,保留米粒新鲜与营养;「鲜装」低氧锁鲜,呵护鲜米美味营养;「鲜食」采取科学蒸煮方案,释放鲜活、口感与营养。将「鲜」注入大米全产业链的每一环节,从田间到餐桌,实现了全链路锁鲜,每一粒米都承载着益海嘉里大米全产业链技术的创新发展。


  南京农业大学万院士团队刘教授科普讲解高食味值鲜米

  本次鲜米节还邀约了多位消费者,以家庭为单位探访生态基地,让他们有机会体验丰收喜悦。小朋友们不仅看到了广阔的稻田和繁忙的加工设备,了解了稻谷从种植到收割的全过程,还参与了现场鲜割水稻、参观基地、感受稻谷脱粒等一系列互动,通过观摩研发老师的现场讲解,从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的第一步——“鲜割”开始,体会金龙鱼稻谷鲜生为不断提高大米食味、新鲜度和口感所做出的努力。


  鲜米研究中心专家刘厚清博士田间授课,教孩子们给父母做碗喷香米饭

  稻谷鲜生6步鲜生态稻花香米粒细长、颗粒饱满,蒸煮后米香浓郁,口感香糯回甘、软糯Q弹,每一口都让人回味无穷。这样的米饭,不仅大人喜欢,孩子也爱吃,孩子们吃得开心,家长更放心。


  现场家庭积极参与,在稻田品六步鲜米

  金龙鱼稻谷鲜生携手中化农业MAP,实现种植端全程品控溯源

  一株优良的水稻从生长到成熟,需要的不只是适宜的环境和优良的米种,先进的培育技术与科学的种植管理体系也至关重要。为了确保原粮的高品质和安全健康,自2019年起益海嘉里金龙鱼与中化农业MAP在订单种植、品控溯源基地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借助MAP线下专业农艺师团队和线上数字农业技术,通过MAP beSide区块链溯源平台,对原粮品质进行全程品控溯源,携手打造从田间到舌尖的美味!


  I love 6步鲜,稻浪滚滚

  通过线下品控+线上区块链溯源的技术手段,MAP通过应用数字化农业技术和智能化农业设备为稻谷鲜生在原粮种植端保驾护航。通过现代化的智农设备,配合大数据模型及算法,为农场提供种植适宜度评估、种植环境安全性评价、品质预测及更高品质收获期建议等,在保证原粮品质的同时也为后期产品销售环节直接向消费者展示购买大米在原粮种植生产的全过程。

  从种子到鲜米,从农田到餐桌,MAP beSide全程品控溯源不仅保障了6步鲜新米技术的精准应用,也为稻谷鲜生品牌注入了更多的信心和品质保障,让消费者更安心。

  鲜米专家稻谷鲜生,粒粒好米领“鲜”前行

  作为以“鲜”为核心的品牌,稻谷鲜生一直以来都是鲜米领域的专家,这一切的实现,离不开金龙鱼稻谷鲜生在技术领域的持续创新与攻坚。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体系是金龙鱼稻谷鲜生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它不仅帮助品牌在鲜米市场上树立了优质的形象,更让其获得了行业内外的高度认可。稻谷鲜生斩获2021年鲜米科技“产品创新奖”。


  收割机隆隆作响,秋收已然开始

  2021年7月,中国粮油学会专家对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创新体系进行了高度评价,认为该技术的整体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准,而且是国内外首创,这是行业深入研发与创新探索的一大成就,在行业内有着可复制可推广的深远意义。2022年,金龙鱼采用的稻谷“6步鲜米精控技术”创新体系开发及产业化被评定为“中国粮油学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稻谷鲜生六步鲜生态稻花香

  本次稻谷鲜生鲜米节的成功举办,传递了品牌对消费者的责任感与执着,更是向消费者传达了坚定的可持续农业发展理念。对金龙鱼来说,可持续发展是一条需要不断革新的道路。益海嘉里集团始终坚定不移的以绿色生态可持续和现代化科技创新发展为理念,汇聚多方之力,携手共同推进中国大米产业的发展,将更多品质好米推向国人日常主食餐桌!


  益海(盐城)粮油张耀辉总、益海嘉里大米事业部曹卓越总向各经销商授牌基地


 
 
[ 资讯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发布日期 客户名称 客户电话 意向产品 代理区域 详细内容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网站留言 | 广告服务

中国孕婴童网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07017948号 常州易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07-2011yuyingchina.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全国统一广告热线:400-666-1868业务QQ: 48142512
孕婴童行业供应商群:12349386孕婴童行业经销商群:85930574
中国孕婴童网友情提醒:中国孕婴童网是一个招商推广平台,为了您保障双方权益不受侵害,在加盟代理任何婴童品牌之前,请认真考察欲加盟代理经销产品品牌的资信度,中国孕婴童网建议双方在合作之前一定要签署相关合同,最好能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费用。